高球賽事2019-10-16

日本逐洞挑戰賽21日登場,伍茲對抗小麥、戴伊、松山英樹!

日本逐洞挑戰賽21日登場,伍茲對抗小麥、戴伊、松山英樹!

美國PGA巡迴賽認證的日本逐洞挑戰賽(The Challenge: Japan Skins)將於10月21日在日本千葉縣習志野鄉村俱樂部展開,高爾夫電視(GOLFTV)將全程實況轉播。這場表演賽將在PGA巡迴賽在日本的首場正式比賽ZOZO錦標賽周舉行,老虎‧伍茲、羅瑞‧麥克羅伊、傑森‧戴伊和松山英樹等四大名將將爭奪35萬美元總獎金。

日本逐洞挑戰賽和ZOZO錦標賽13年以來第一次將老虎‧伍茲吸引到日本比賽,這也是麥克羅伊、戴伊和松山英樹第一場電視直播的逐洞表演賽。

展望賽事的時候,伍茲說:「在與發現頻道和高爾夫電視商量過日本逐洞挑戰賽之後,我決定參賽。自2006年,我再也沒有到訪過日本。那裏的高爾夫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之一。賽事擁有獨一無二的賽制,以及頂尖的參賽選手:羅伊、傑森和英樹。我迫不及待在全球的舞臺上與他們對抗。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打逐洞賽了,因此嘗試一下不同的賽事,在比賽中增加一些策略元素挺有趣的。我們之間已經有一些有趣的鬥嘴了,這會延續到我們走上第一洞發球台。」

麥克羅伊也說:「日本逐洞挑戰賽有很多有趣的元素,那讓我想將冠軍頭銜帶回家。英樹在本土作戰。老虎帶著綠夾克前往日本……這些肯定都激勵著我。我本身也是逐洞賽迷。我喜歡它獎勵進攻打法的方式,覺得很適合我的球風。任何時候我可以直接進攻,努力抓鳥射鷹,我想都會將我放在優勢位置。」

日本逐洞挑戰賽將於21日當地時間12 p.m.開打,高爾夫電視(GOLFTV)將全程實況轉播,35萬美元總獎金以如下方式分配,如果平手該洞獎金將延至下一洞:
第1-6洞:每洞10,000美元
第7-12洞:每洞15,000美元
第13-17洞:每洞20,000美元
第18洞:100,000美元

伍茲、麥克羅伊、戴伊和松山英樹等四位選手也將參加24日同樣在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的ZOZO錦標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