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9-10-05

2019秋冬 PLAYBOY的高爾夫幻想曲!

PLAYBOY誕生於1953年的美國,活潑俏皮、熱愛玩耍的兔頭 logo圖騰,是世界上最具辨識度的十大logo之一。
2019秋冬  PLAYBOY的高爾夫幻想曲!

2019秋冬PLAYBOY Golf以「高爾夫幻想曲」為主題,設計師藉由深度想像,打造夢幻高爾夫擊球場景,小白球在楓葉飄落的北國、蝴蝶飛舞的南國、經典格紋的西方、花草扶疏的東方來回穿梭跳躍,宛如置身世界各地暢快擊球。

楓葉、蝴蝶結、格紋、花卉等印花圖騰翩然起舞在本季服飾設計上,搭配晶瑩的水鑽、閃亮的金銀蔥繡花,再透過豐富的大自然色彩、寶石藍、玫瑰粉與黑白色混搭,創造了一個華麗耀眼的「高爾夫幻想曲」系列服飾。素材上採用蓄熱保暖、UV防護、吸汗速乾、防風防撥水等科技機能,加上芳香抗菌加工與立體修身剪裁,展現出超脫現實的美感和穿著舒適的感動。今年秋冬與PLAYBOY共譜高爾夫幻想曲吧!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