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9-10-02

最新款球鞋性能再升級

新款球鞋一次滿足球員的所有需求,輕巧但堅固,無釘大底抓地力強,妨水又透氣。
最新款球鞋性能再升級

新款球鞋融合經典造型和高科技設計,全方位提升性能,穿著更舒適。球員再也不需要在性能和舒適之間做出選擇。新款球鞋兼顧穿著舒適度和性能,重量更輕,但是穩定度不打折。而且款式新穎,場內和場外兩相宜。簡而言之,新款球鞋一次滿足球員的所有需求,輕巧但堅固,無釘大底抓地力強,妨水又透氣,最新高科技材質支撐度佳、性能優,時尚造型賞心悅目。無論你偏愛經典款式,亦或新潮街頭設計,都可以找到心儀的款式。


上圖左起

1 SKECHERS MOJO ELITE 重量輕,穿著舒適,三角形抓地元件增進揮桿穩定度。混合真皮和織布的鞋面防水性佳。

2 ECCO BIOM G3 Gore-Tex 襯裡透氣性佳,泡棉中底柔軟富彈性,合成橡膠鞋領增進舒適度。

3 ADIDAS TOUR360 XT-SL 廣受職業選手歡迎的無釘鞋款。不同高度的抓地元件改善揮桿穩定度。X形大底穩固銜接鞋尖和鞋跟。

4 CALLAWAY SKYLINE 雙層中底設計,泡棉上層柔軟舒適,下層較硬,改善支撐度。大底的溝槽設計配合揮桿過程中足部屈伸。

5 NEW BALANCE STRIKER 熱塑TPU大底彈性和支撐度俱佳。趾部寬度加大,穿著更舒適。

6 NIKE AIR ZOOMVICTORY TOUR 復古造型旗鑑鞋款,真皮鞋面,專為跑鞋和籃球鞋開發的彈性泡棉中底舒適耐用。

7 G/FORE MG4.1 一體成型織布鞋面透氣性和穩固性俱佳,泡棉厚底增進舒適度。時尚造型賞心悅目。

8 UNDER ARMOUR HOVR DRIVE Under Armour的新款短釘球鞋抓地性能極佳,中底柔軟,大底堅固,提供揮桿必要的支撐度。

9 FOOTJOY FJ FURY 彈性內底穩穩拖住腳盤,堅硬的大底支撐度佳。真皮網狀鞋面透氣又防水。

10 TRUE LINKS TL-01 去除不必要的元件,有效減輕重量,街頭風造型時髦新穎。

11 PUMA IGNITE NXT 網狀鞋面透氣又防水。TPU大底強化支撐度,穿著穩固合腳。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