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9-28

亞太業餘錦標賽三輪結束 劉永華並列領先明日爭冠

亞太業餘錦標賽三輪結束 劉永華並列領先明日爭冠
劉永華三輪結束以三輪-8成績並列領先

第十一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今28日進行第三輪角逐,共有4位球手以三輪-8的成績排在並列領先的位置,包括台灣選手劉永華、日本選手米澤蓮、桂川有人和澳洲選手布雷克·溫德瑞德。

今日,中華台北球手劉永華表現出色,共捉到4只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單輪交出-3的成績:「我對自己這輪表現很滿意,策略執行度和切桿方面都不錯。今天,12洞開球到長草,但是第二桿回切很好,把球成功救回來。」狀態越來越佳的他,對明日比賽格外期待:「對於決賽,希望自己的球能穩穩開上球道,最後有一個滿意的成績。」

「今天的揮桿感覺不是很好,導致自己丟失了很多小鳥機會。」前兩輪領先者布雷克·溫德瑞德在第三輪依舊陷入掙扎,他在移動日捉到3只小鳥但遺憾吞下5個柏忌,雖然仍保持著領先位置,但為其他球手留下了追趕的機會。「球場上你總會遇到一些艱難的時刻,雖然今天表現不好,但好消息是我仍然處在領先的位置,明天仍有最大機會衝擊冠軍獎杯。」

俞俊安三輪過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暫時並列第11位

世界業餘排名第7位的俞俊安本輪穩扎穩打,打出4鳥2柏忌,三輪過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暫時並列第11位:「整輪狀態蠻好,開球沒到球道上,第二桿不錯,希望明天能夠開球穩定一些,有更多打上果嶺的機會。今天16、17洞感覺特別好,16洞一下打在果嶺上,然後兩推,17洞離洞口還有兩三步,也是很近。我覺得我的策略沒有問題,明天會繼續按照節奏走。」

其他四名晉級的中華台北球手余松柏以-4桿214桿並列第16位、林銓泰以平標準桿216桿並列第22位、呂孫儀以+1桿217桿並列第25位及洪昭鑫以+4桿220桿並列第32位。

明日,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展開決賽輪的爭奪,劉永華將與日本球手米澤蓮和桂川有人於領先組8:10從1號洞出發,有望成為首位來自中華台北的冠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