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9-27

尼克勞斯學院執行副總裁暨首席營運長Ted Simons來台考察

計畫將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的觸角擴及到台灣
尼克勞斯學院執行副總裁暨首席營運長Ted Simons來台考察
尼克勞斯學院執行副總裁暨首席營運長Ted Simons(左)與廖國智董事長(右)於美麗華球場。

經由長春職業選手廖國智董事長的安排,尼克勞斯學院(Jacklaus Academies)執行副總裁暨首席營運長Ted Simons九月底首度來到台灣,親臨傑克.尼克勞斯設計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考察場地及設施,了解整個台灣高爾夫環境和市場,計畫將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的觸角擴及到台灣。

廖國智表示,尼克勞斯學院將會是台灣第一個整體教學系統輸入的境外學院,希望能透過這次Ted Simons的到來,能將台灣的高爾夫教學水準提升,進而帶動整個高爾夫產業向上發展。

Ted Simons副總裁透過本刊簡略向國人介紹尼克勞斯學院:「最重要的是慎選合作伙伴,才配得上尼克勞斯的品牌,彰顯和傳承尼克勞斯的高爾夫理念,並落實尼克勞斯學院的教學模式。

尼克勞斯在全球各地設計許許多多的高爾夫球場,但是唯有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直接接觸高爾夫球友,影響他們的打球方式和取向,所以我們以發揚尼克勞斯高爾夫教學理念為職志,任重道遠。我們格外重視青少年高爾夫教育,因為關係到高爾夫未來發展。我們希望能培訓更多亞洲青少年球員,出國比賽以及取得美國大學的高爾夫獎學金。

我們的目標是運用尼克勞斯學院的教學模式,引領更多人進入高爾夫的世界。我們不會過度強調技巧問題,而是培養學員正確高爾夫意識,提升整體表現,充分享受打球樂趣。

前來台灣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考察這裡的高爾夫市場和設施,以及結識業界人士。台灣民風淳樸、熱情,發展潛力勝過亞洲其他地方,定能落實尼克勞斯的教學理念。

我們沒有花俏的教學手法,首重握桿和對向等基本功訓練,並視每一位學員的情況因材施教,教授不同揮桿技巧,在球場上打出最好成績。我們不使用深奧的高爾夫術語,而是將高爾夫揮桿化繁為簡,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員充分瞭解吸收。

我們的教練都經過嚴格訓練和認證,全球每一所高爾夫學院都統一採用相同教學方式和內容,確保高水準教學品質。這正是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在全球各地成功的原因。」

尼克勞斯學院目前在美國、墨西哥、巴西、南韓、日本皆設有分院。此次的考察,全球的觸角將延伸至大中華區。當天陪同的還有從美國學成歸國的楊曜駿選手,他將協助Ted Simons副總裁籌備在大中華區尼克勞斯學院相關事宜。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