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9-27

日亞巡Panasonic Open 不屈的40歲呂偉智並居領先群

日亞巡Panasonic Open 不屈的40歲呂偉智並居領先群

日巡賽與亞巡賽共同承認的 "Panasonic Open" 在26日展開賽程,來自台灣40歲的選手呂偉智在天黑前完成第一回合,交出7鳥1柏忌的65(-6)桿與兩位日本選手並居領先。

呂偉智第一回合從第10洞出發,前九在賺了2鳥吞1柏忌,轉後九推桿好連著賺5鳥,交出65桿升上並居首位。

呂偉智2011年曾在日巡賽打拼,最好的成績是東芝高球賽第7名。但是此次比賽場地東廣野高爾夫俱樂部則是他第一次打,呂偉智說:有了過去在日本打比賽的經驗,得以幫助我今天可以打出好成績。

呂偉智在他職業生涯高峰的2011年時診斷出腦內長了腫瘤,經手術後切除後也休養了一年多,但手術後讓他的動作遲緩更影響揮桿動作和思維,他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慢慢恢復賽場的競技記憶,2016年在家鄉的三商台灣名人賽拿下亞巡第四勝,感動所有人,今日他以亞巡的種子權重返日巡賽戰場,在第一回合站上領先群,找回昔日在日巡競技的記憶。

日巡官網以"並居首位的呂偉智,不屈的40歲"做為標題,足可見思維與動作緩慢的呂偉智,就是靠著台灣人這種不向惡劣環境低頭的不屈精神,在國際舞台上爭取一絲絲的機會。

林文堂第一回合交出72桿,詹世昌73桿,洪健堯74桿。剛拿下仰德TPC冠軍的張二根首輪66桿。

今日27日第二回合賽程,呂偉智一早從第1洞出發,前九賺2鳥吞一柏忌,轉後九隨即在第10洞抓鳥後,暫時獨居領先,但是有人比他更會打,印度選手Rahil GANGJEE抓8鳥打出63桿以總桿-9桿竄居領先,石川遼第二回合靠著最後一洞獵鷹交出62桿低桿,以總桿-8桿升上來與呂偉智等人並居第二。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