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9-23

亞太業餘錦標賽本週開戰 俞俊安期望享受比賽

亞太業餘錦標賽本週開戰 俞俊安期望享受比賽

本週(9月26~29日),亞太地區最高等級業餘賽事——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正式開戰。來自41個國家的120名球員將為2020年美國名人賽及英國公開賽的入場資格展開廝殺。

今年,台灣共派出以俞俊安為代表的六名球員參加本屆賽事。「再一次來到亞太業餘錦標賽,感覺每一年都是一個新希望。」今年是俞俊安第五次參加AAC,之前的最好成績是第四名,「這場比賽有機會讓亞太地區球員踏入美國名人賽和英國公開賽,所以相信每位球員都會盡力而為,台灣球員們也是一樣。」

對於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俞俊安並不是非常熟悉。「之前對於佘山球場只是在HSBC時通過電視看到過,我個人也向潘政琮了解過一些關於球場策略的東西,希望今年能在比賽中打出好成績。」

今年,亞太業餘錦標賽來到中國大陸,台灣球員們也可以在幾乎沒有語言障礙的環境下比賽,俞俊安認為這對台灣球員也是不錯的幫助。「這次來到大陸比賽,應該會有一些朋友來到現場看我們比賽給我們加油。我們在大陸也沒有任何語言障礙,希望能感受到現場觀眾們的熱情,這一定會是一次非常獨特的體驗,希望能更加享受今年的比賽。」

今年受邀參賽的台灣業餘好手有俞俊安(Chun An Yu)、林銓泰(Chuan-Tai Lin)、劉永華(Yung-Hua Liu)、余松柏(Sean Yu)、洪昭鑫(Chao-Hsin Hung)、呂孫儀(Sun-Yi Lu)。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