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8-28

老虎進行第五次膝蓋手術!

老虎進行第五次膝蓋手術!

賀世界球王柯普卡獲PGA年度最佳球員,美津濃招待JPX919鐵桿愛用者打大溪

老虎‧伍茲昨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上週巡迴錦標賽期間,左膝蓋進行關節鏡手術,修補細微的軟骨損傷。

「我現在已經行走自如,預計數週後恢復練習,」伍茲說。「我期盼十月間前往日本參加比賽。」

這是老虎的左膝蓋第五度進行手術,他的背部也動過四次手術。老虎在兩週前的北方信託賽因肌肉緊繃退賽,隔週的BMW錦標賽未能打進前30名,無緣參加巡迴錦標賽,2018-'19 PGA巡迴賽球季畫上句點。

老虎之前曾宣佈參加10月24開始的日本Zozo錦標賽,然後可望參加他做東的英雄世界錦標賽(12月4日),並且有可能以外卡身份出戰總統盃(12月12日)。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