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8-27

柯普卡強壓小麥,榮膺PGA年度最佳球員!

柯普卡強壓小麥,榮膺PGA年度最佳球員!

賀世界球王柯普卡獲PGA年度最佳球員,美津濃招待JPX919鐵桿愛用者打大溪

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巡迴錦標賽力克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一天後,柯普卡隨即還以顏色。

美國PGA宣佈柯普卡強壓麥克羅伊,當選年度最佳球員。

美國PGA是利用一套全年績分制度決定優勝者,考量因素包括巡迴賽勝場、獎金排名和平均成績。柯普卡贏得PGA錦標賽、GC-FedEx St.Jude邀請賽以及C.J. Cup勝利,總績分84分。麥克羅伊拿下選手盃錦標賽、加拿大公開賽和聯邦快遞盃勝利,總績分78分。

PGA巡迴賽也將於下個月宣佈由球員票產生的年度最佳球員。儘管很多人認為小麥表現比柯普卡穩定,不過歷史經驗對柯普卡有利。此獎項自1990年頒發以來,只有兩次由兩位不同球員獲頒PGA年度最佳球員和PG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獎。

柯普卡是繼2007年的老虎‧伍茲之後第一位連續兩年獲得PGA年度最佳球員殊榮的選手。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