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19-08-21

服務高爾夫顧客 中部飯店業者計畫推出高球假期產品

因應高爾夫球友前往外地揮桿風氣日殷,位於台灣中部的溪頭米堤大飯店最近加強與鄰近地區高爾夫球場的聯繫,計畫開發高爾夫假期產品,以貼近高爾夫族群的需求。
服務高爾夫顧客 中部飯店業者計畫推出高球假期產品
溪頭米堤大飯店坐擁溪頭森林資源,飯店內部設計走歐洲貴族色彩,富麗堂皇,是中部地區最知名的渡假飯店。

溪頭米堤大飯店行銷企劃部副主任張紫函(左一)及客房部經理吳振峯(右一)拜會松柏嶺球場協理郭振龍。

南投位於台灣地理正中心點,是南北各高爾夫球隊年度外地賽的首選。而溪頭米堤大飯店坐落知名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附近有松柏嶺、台豐、南峰多座高爾夫球場,資源豐富,飯店計畫推出高爾夫假期產品,以進一步服務高爾夫球友住宿、休閒之需。

溪頭米堤大飯店行銷企劃部副主任張紫函(左一)及客房部經理吳振峯(右一)拜會南峰高爾夫俱樂部業務部副理曾文和(中)。

溪頭米堤大飯店副總經理林靜惠指出,球友們難得造訪南投,打球之餘來到溪頭下榻,可以遠離塵囂,享受山林之間滿滿的芬多精以及靜謐氛圍,達成渡假的目的。而飯店內擁有中、西餐廳、酒吧、游泳池、KTV、牌藝室等設施,可以充分滿足球友賽後社交聯誼的需求,不打球的家人也可以在白天前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杉林溪等景區遊覽,溪頭米堤大飯店十分適合高爾夫球友與家人到訪。

南峰堪稱是全台最受外地賽青睞的球場,而松柏嶺則剛剛完成會館的改建,整體煥然一新,二家球場對於溪頭米堤大飯店的計畫均樂觀其成,願盡力配合,達成飯店、球場、球友三贏,共同推動區域休閒旅遊產業成長。

溪頭米堤大飯店擁有多元渡假設施,足以滿足球友在球場之外的休閒需求。

台灣高爾夫球隊外地賽服務專區


高爾夫球友最嚮往的目的地《前進關島》9/24熱情出發,最後12席,先報先得。報名就送TaylorMade全新TP5高爾夫球。按我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