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19-08-17

關島美食齒頰留香 台灣限時供應

9/15前,台北新板希爾頓「關島美食節」吃得到
到過關島打球或旅遊的朋友,相信對於當地的食物都有深刻印象。關島除了擁有大量的美、日、韓式食物,更有著傳統的查莫洛美食。查莫洛菜餚揉合了當地原住民以及牙買加、菲律賓外來文化,呈現多元的異國色彩。關島觀光局特別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合作推出「關島美食節」,首度邀來關島料理鐵人Peter Duenas,設計了20多道查莫洛代表佳餚以饗本地饕客。
關島美食齒頰留香  台灣限時供應圖/關島觀光局
關島必吃BBQ:由冠軍名廚Peter Duenas烹製的傳統炭烤肋排搭配查莫洛特調芬拿鼎醬(Finadene)。

關島擁有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而關島的查莫洛美食更是來到關島時不容錯過的功課。圖為曼吉勞球場著名的第12洞,球場曾登上Golf Digest全球百大球場之列。

9/24「前進關島」送好禮 更輕鬆、更享受

Peter Duenas在關島擁有三間熱門餐廳,蟬聯三年關島BBQ大賽的冠軍主廚,同時也主持電視美食節目,是當地高人氣鐵人主廚。這次透過關島觀光局的安排,他特別提供20多種最道地的拿手料理及傳統關島查莫洛BBQ,於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Market Flavor 悅.市集」全日餐廳呈現,民眾在造訪關島之前可以先到這裡大快朵頤。

關島Meskla系列人氣餐廳料理鐵人Peter Duenas親自飛來台北示範查莫洛風味料理製作;他剛剛在一週前摘下全美海鮮烹飪大賽( Great American Seafood Cook-Off)第三名榮耀。

「關島美食節」原汁原味重現關島原住民查莫洛美食,融合西班牙、美國、日本特色的料理,讓民眾在品嚐食物之餘感受到查莫洛人的奔放熱情和關島的多元化。特色菜單包括主廚酸辣醬涼拌蝦沙拉等五道風味前菜、各式關島BBQ佐查莫洛特調芬拿鼎醬 (finadene)、查莫洛風味椰奶菠菜主餐、關島紅米飯、查莫洛炸香蕉甜甜圈及椰子塔等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台北新板希爾頓「關島美食節」
活動日期:2019年8月16日至9月15日
活動地點:「Market Flavor 悅.市集」全日餐廳
預約專線:02-29583000

關島觀光局與台北新板希爾頓歡慶「關島美食節」,圖左起: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資深代表嚴德芬、關島觀光局活動專員Kraig Camacho、關島觀光局台灣市場代理行銷經理Breeana Garrido、蟬聯三屆關島BBQ封街派對冠軍主廚Peter Duenas、台北新板希爾頓悅市集主廚江秉融、營運總監林元平、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代表嚴樹芬。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