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8-12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5日開打 有百萬休旅車給觀眾抽獎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5日開打 有百萬休旅車給觀眾抽獎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本週四(8月15日)起一連三天於林口高爾夫球場登場,來自兩岸、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共計108位好手齊聚競技,爭取總獎金新臺幣500萬元、冠軍獎金新臺幣100萬元后冠。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謝瑀玲、石昱婷,以及臺灣最具潛力的業餘好手侯羽薔、陳靜慈都將參賽爭取好成績。此外,為鼓勵球迷到球場為臺灣高球女將加油,除了三天賽事免費入場,入場民眾皆可參加抽獎,最後一天決賽還有機會把百萬休旅車開回家。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於今(12)日舉辦記者會,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董事陳國世、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行政長高人傑、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鄭美琦、林口高爾夫球場副董事長羅麗雪與中國信託贊助的高球女將謝瑀玲、石昱婷以及去(2018)年贏得業餘冠軍的侯羽薔,中國信託推薦業餘選手侯羽桑、陳靜慈共同出席。

利明献副董事長致詞時表示,「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已連續舉辦八年,中國信託以企業力量扮演高爾夫選手前進國際的推手,為鼓勵更多具潛力的高球女將,凡贏得「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的兩岸高球女將,中國信託將提供一年贊助合約協助選手「成就夢想」;TLPGA理事長鄭美琦則肯定「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為高球好手打造世界舞臺的努力與用心。

為鼓勵選手勇敢成就夢想,陳國世董事在記者會上特別頒發激勵獎金給中國信託高球女將石昱婷,肯定她今年贏得一冠的優秀表現,並期許石昱婷明年重回日本一級巡迴賽。業餘小將侯羽薔今年戰力爆發,迄今已贏得兩場職業賽冠軍,陳國世董事也特別頒發禮券,勉勵她持續自我超越,爭取更多榮耀。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三天賽事不僅免費入場,還可參加抽獎,包括新臺幣12萬元跑步機、新臺幣10萬元電動機車,及電動自行車等逾350項豐富獎品,決賽當天賽事結束後將抽出最大獎價值新臺幣139萬元的LEXUS休旅車。為方便民眾觀賽,今年於機場捷運A9林口站、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四維路的免費停車場皆備有接駁專車,歡迎民眾走進球場為選手加油、抽大獎。

今年台巡與菲巡共證的ICTSI Pradera Verde女子菁英賽冠軍選手台灣業餘侯羽薔,加上去年的台巡南寶賽及今年的中巡張家港雙山挑戰賽,她已是以業餘身份拿下職業賽三冠的球員。她的姐姐侯羽桑也獲推荐聯袂參賽,成為台灣業餘姐妹花與中國職業石家雙姝互相呼應,這也是海峽兩岸兩對姐妹花首次同場競技。

侯羽薔表示,一直很期待這項比賽,會盡力完成大家的期望,把握每一次抓鳥機會,穩定發揮;也希望能在最後一回合在最後一組領先組出發,享受領先出發,奪取冠軍的氛圍。侯羽桑指出,自己最近幾年的成績有很大的突破,只是穩定而已,此次比賽希望能盡力發揮自己的強項開球距離與準度,改進心態弱項急躁與粗心,呈現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21歲的石昱婷今年6/8在日巡次巡賽拿下日醫工女子公開賽冠軍,是今年首勝;並使其日巡次巡獎金排名暫上升至第五。在中巡賽,去年五月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衛冕成功,中巡職業生涯已累積三冠,今年至今在中巡賽三場有兩場排名前十,獎金排名暫居第十四;去年中巡排名第十五。而石昱婷的妹妹石昱莉中巡賽最新排名第十八位,也前來挑戰。

石昱婷說,六月的日巡次巡首冠帶給她很大的肯定與自信,這次比賽目標就是專注打好每一桿,享受高爾夫最佳狀況,拿下冠軍;這是她首次在林口球場比賽,她特別提及球道距離長丶炮台型果嶺丶樹林多,非常具有挑戰性,必須提高專注力去打比賽。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年首次在已有54年歷史的林口球場舉行賽事,比賽球道全長6710碼。今年這場比賽除了納入世界排名積分,同時也為2020東京奧運資格積分的累積,因此不但為台灣高球好手打造世界舞臺,也為各國好手繼續累積奧運世界排名積分。

這項比賽集結了海峽兩岸、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共計108名高球女將飆桿競技,包括100位中外職業選手及8位台灣業餘女將。冠軍可獲獎金台幣100萬元,亞軍獎金為台幣55萬元;大會在兩回合結束,取成績優者前50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高爾夫球友最嚮往的目的地《前進關島》9/24熱情出發,最後12席,先報先得。報名就送TaylorMade全新TP5高爾夫球。按我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