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16-06-27

湯姆.華生:推球進洞的2大秘訣

湯姆.華生:推球進洞的2大秘訣

推球方式百百種,不過有兩項基本功貫穿所有推球高手的動作:(1)推球過程中保持雙手靜止,(2)直到小白球離開桿面之後才抬頭看球。

阿諾.帕瑪(Arnold Palmer)推球之所以奇穩無比,原因之一就是他的頭部不動如山。無論他使用何種推球方式,都是聽到球進洞之後再抬頭。

我一向認為,大多數推球失誤,都是因為球員過度急於想知道結果,太快抬頭看球。為了確保不會犯下相同錯誤,我都是在擊球之後慢一拍再抬頭,幫助我持續送桿通過擊球區。

急於目睹擊球結果乃人之常情,尤其是非進不可的推球。不過在壓力之下更是要牢記這兩個要領,進洞機率會提升很多。

湯姆.華生,高爾夫文摘球技編輯。

華生基本功

如果推球前習慣看球洞最後一眼,務必前後轉動頭部,而不是抬起頭。前後轉動頭部可保持眼線平行擊球準備時所設定的目標線。如果抬頭,視線就會改變。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