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8-08

潘政琮已做好準備迎戰季後賽與總統盃

潘政琮已做好準備迎戰季後賽與總統盃

來自台灣的PGA巡迴賽好手潘政琮,2018-2019年球季表現亮眼,不僅摘下生涯PGA巡迴賽首勝,也以聯邦快遞總積分900分排名第35名,順利取得本周登場的季後賽第一場賽事-北方信託賽,以及下周的BMW錦標賽參賽種子資格。他也將在這兩場季後賽全力拚搏以爭取進入季後賽最後一場巡迴錦標賽,爭奪最後高達1500萬美元高額獎金。

即將在美國時間8月8日當天登場的季後賽第一場比賽-北美信託賽,由2018-2019球季聯邦快遞積分前125名球員參加,此賽結束後,在積分榜上排名前70位的球員將可進入下周的BMW錦標賽。這兩場所含的聯邦快遞積分是正規賽季積分的4倍,冠軍可獲得2000分。最終積分排名前30位的球員將有資格參加8月22-25日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巡迴錦標賽。這場比賽將採取新賽制,決定本賽季聯邦快遞杯總冠軍。

4月在RBC Heritage賽摘下生涯PGA巡迴賽首勝的潘政琮,同時間取得下個賽季2019-2020美巡賽會員資格,以及成為12月舉行的總統盃國際隊隊員之一,而他也成為台灣高球史上第一位參與總統盃的球員。

「很高興來到季後賽和參與總統盃, 」27歲潘政琮說:「這可能是運動史上最大的獎勵,但我們皆知1500萬美元也不是很容易拿得到,高爾夫是很困難的運動,瞬息萬變,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誰會勝出。如果你打得順手,他們打得比你更好,又或則你會運氣不佳。但我仍堅信,唯有抱持永不放棄,好運會站在我這邊。 」

C.T. Pan.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