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8-01

2019英國女子公開賽》本週登場 台灣有徐薇淩、盧曉晴參賽

徐薇淩盼以前十作收;盧曉晴最佳成績第6名
2019英國女子公開賽》本週登場 台灣有徐薇淩、盧曉晴參賽

繼上週在法國舉行的Evian錦標賽,LPGA本賽季年度最後一場大賽AIG英國女子公開賽(AIG Women's British Open)將於本週四在英格蘭米爾頓凱恩斯沃本高爾夫俱樂部侯爵球場(Marquess Course at Woburn Golf Club)開桿,144名全球頂尖球手力求在此捧起獎杯。賽事為四回合72洞比桿賽,經過前兩輪角逐後,前65名(包括並列)的選手將晉級週末賽事,賽事總獎金為450萬美金。

本週的英國女子公開賽匯集了8位賽事前冠軍,衛冕冠軍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韓國選手金寅敬(In-Kyung Kim)[2017]、泰國女將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 [2016]、奧運冠軍朴仁妃(Inbee Park)[2015]、美國選手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2013],英國老將卡特麗娜·馬修(Catriona Matthew )[2009]、澳洲巨星凱莉·韋伯(Karrie Webb )[1995、1997、2002]、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成員勞拉·戴維斯(Laura Davies) [1986]。今年LPGA巡迴賽17位分站賽事冠軍與11位賽季新人也將紛紛到場,已收穫兩場大賽冠軍(全日空錦標賽、Evian錦標賽)的世界第一高真榮,期待本場結束後成為第五個在單賽季中獲得3場大賽勝利的選手。

旅日好手盧曉晴參加今年英國女子公開賽(資料照)

本週,來自台灣的美女巡LPGA選手徐薇淩與長年征戰日女巡賽盧曉晴攜手比拼。這是本賽事自2016年第二次來到沃本高爾夫俱樂部侯爵球場,三年前陷入低潮期的徐薇淩未能成功晉級,本次回到同一賽場,她期盼自己打進前十,爭取本賽季大賽強勢收關:「昨天下大雨打了四個洞,相比較之前,球場距離變遠很多,這是個挑戰,但是果嶺對我來說卻比較有利。三年前是我低潮的一年,現在的我比起那個時候狀態好太多,所以很期待這週的比賽,也希望這次能打進前十名。」

去年2018英國女子公開賽,盧曉晴並列15,徐薇淩並列35。盧曉晴參加此女子大賽最好成績是2015年第6名。徐薇淩最佳是2017年並列23。

英國女子公開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2站賽事,本賽季奪得兩場大滿貫賽冠軍的韓國球手高真榮以3199分遙遙領先;加拿大好手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190分位列第二;世界第二朴城炫以2180分排在第三。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