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7-25

依雲錦標賽》本週在法國登場 徐薇淩酷愛高難度球場

依雲錦標賽》本週在法國登場 徐薇淩酷愛高難度球場
徐薇淩,期待挑戰本週高難度山地型球場

2019賽季LPGA賽程調整後,最後兩場大賽依雲錦標賽(Evian Championship)與英國女子公開賽(AIG British Women’s Open)將無縫對接舉辦。作為賽季倒數第二場大賽的依雲錦標賽將於本週四在依雲度假村高爾夫俱樂部(Evian Resort Golf Club)打響。來自全球26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120位高球好手將力圖爭冠,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衛冕冠軍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及其餘四位賽事前冠軍、本賽季16位分站賽事冠軍等,台灣將有徐薇淩參賽。本賽事總獎金為410萬美金,冠軍將奪得61.5萬美金。

今年賽季斬獲兩場賽事前五名的徐薇淩,期待挑戰本週高難度山地型球場:「我覺得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比較有挑戰性,我一直以來更喜歡難度高的球場,這對我來說會更有信心。現在的季節很熱又是山地球場,我需要多喝水多撐傘,不過天氣對我不是太大問題。」

提前抵達歐洲的徐薇淩,在大賽來臨之際,旅遊放鬆身心:「我在上周提前抵達瑞士,在周邊玩了玩,雖然行李延誤非常煩惱,但是這兩天很安靜,可以專注練球。」

依雲錦標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1站賽事,世界第二、全日空錦標賽冠軍高真榮以2574分領先;加拿大好手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122分位列第二;澳籍韓裔球手李旻智(Minjee Lee)以2091分排在第三。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