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07-05

賈斯汀.羅斯攜手HONMA Rose Proto鐵桿締造世界第一

賈斯汀.羅斯攜手HONMA Rose Proto鐵桿締造世界第一

「英國玫瑰」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2019目標「我決心攜手HONMA。踏上追求超越的征途。」在與HONMA簽約後的第一場PGA巡迴賽戰役,1月16-20日沙漠菁英賽,帶著親自參與設計的Rose Proto刀背鐵桿和挖起桿,立即重回世界第一球王寶座;緊接著第二場PGA巡迴賽戰役,1月24-27日加州聖地牙哥舉行的農保公開賽,前兩回合上果嶺成功率都高達89.89%,「成功擊球的關鍵源自對球桿的信賴。」最後毫無懸念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7桿拿下農保公開賽冠軍,PGA巡迴賽戰績累積已達十勝,更重要的此勝讓羅斯穩住球王寶座。

接著在六月第三週的美國公開賽,首輪又在困難的圓石灘球場交出65桿拔得頭籌,第二和第三回合也都穩居第二,很有機會繼2013年之後再問鼎一座美國公開賽冠軍杯,很可惜最後以並列第三名作收。但是羅斯整個上半年在PGA巡迴賽、WGC世巡賽和四大賽表現優異,關鍵都源自對Rose Proto球桿的信賴。

為了讓Rose Proto刀背鐵桿達到穩穩鎖定、精準出擊的成功擊球,羅斯親自參與設計的Rose Proto刀背鐵桿有5大特性:1.透過跟部和趾部的高度差,讓桿頭翹起,賦予球桿絕佳的精準操控感。2.直線的刃部設計,瞄準定位更容易。3.角度設計的趾部形狀,擊球更精準。4.溝槽深度加深0.05mm,溝槽間距也變窄。5.重視操控性與揮桿順暢度。桿緣幅度較窄,再將反彈角加2度,讓插地不會過深,實現絕佳的脫離性。賈斯汀.羅斯說:「將整組球桿的旋轉量設定在100~200rpm,輕鬆控制球桿,實現最佳操控性。」

賈斯汀.羅斯的袋中武器

1號木桿:Honma T//World TW747 460 (9.5度調整為8.5度,桿身-Honma Vizard FD-7)
鐵桿:Honma T//World TW-MB Rose Proto (4~9號,桿身-KBS C-Taper 125 S+),T//World TW-X proto (2號),T//World 747V (3號)
挖起桿:Honma Rose Proto (48度~60度,桿身-KBS Hi-Rev 2.0 135X)

HONMA台北旗艦店即日起推出Rose Proto刀背鐵桿

隨著羅斯2019年上半年在PGA巡迴賽、WGC世巡賽和四大賽的優異表現,因此這半年來在網路上和市場上引起了非常大的關注和討論,為此,HONMA台北旗艦店特別推出這組備受關注的Rose Proto刀背鐵桿,連日來吸引了許多低差點好手以及職業選手前來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台灣所推出的Rose Proto刀背鐵桿組,桿身搭配的是Honma特別與Nippon Shaft合作、完全在日本製作生產、並專為T//World系列搭配的N.S.PRO MODUS3桿身,不僅適合適合低差點球員使用,更適合一般中差點球員使用。另外,還有Dynamic Gold AMT TOUR WHITE;Dynamic Gold以及客製下單的VIZARD For TW747;VIZARD IB-WF桿身,可供選擇搭載。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