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6-19

女子大賽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明天展開 徐薇淩目標前十

女子大賽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明天展開 徐薇淩目標前十
徐薇淩,本週首次挑戰機具歷史感的黑澤汀鄉村俱樂部,目標進入前十。

LPGA年度第三場大滿貫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KPMG Women's PGA Championship) 將於明日起在明尼蘇達州黑澤汀鄉村俱樂部(Hazeltine Country Club)開桿,共有156位全球頂尖好手力爭周日獲得冠軍榮譽。本賽事總獎金為385萬美金,冠軍將獲得57.75萬美金。

本週賽場黑澤汀鄉村俱樂部極具高爾夫歷史感,其中2016年萊德杯;2002、2009年PGA錦標賽;1970、1991年美國公開賽;1966、1977年美國女子公開賽等世界級大賽曾先後在此舉辦。

本週共有9位賽事前冠軍,包括衛冕冠軍朴城炫;美籍韓裔球手姜孝林(Danielle Kang)[2017];加拿大高球名將布魯克·亨德森 (Brooke Henderson)[2016];三度蟬聯本賽事冠軍的韓國好手朴仁妃(Inbee Park) [2013、2014、2015];中國一姐馮珊珊(2012);美國名將克里斯蒂-科爾(Cristie Kerr) [2010];瑞典球手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2009];澳大利亞高爾夫巨星凱莉·韋伯(Karrie Webb)[2001]以及曾兩度奪冠勞拉·戴維斯(Laura Davies)[1994、1996]。本賽季13場分站賽事冠軍也將悉數到場,台灣將有徐薇淩與錢珮芸代表出戰。

五次出戰女子PGA錦標賽的徐薇淩,本週首次挑戰機具歷史感的黑澤汀鄉村俱樂部,目標進入前十:「一直以來很喜歡這場比賽,球場很頂尖,選手待遇很好,加上我在大賽的表現還不錯,所以很期待這場比賽。最近的球都不錯,雖然上週沒有順利晉級,因為推桿差一些,所以希望這一週各方面表現都能平均向前,然後能打進前十。」

第三次參加本週賽事的台灣選手錢珮芸,本週試場過後感嘆球場難度之高:「這個球場之前舉辦過萊德盃,球場難度很大。這週最重要的是開球要準,球要放在球道上,第二桿落點也很重要。果嶺旁邊的長草很長,果嶺很小,坡度也很大。上週打得不差,開球差了一些,這週需要更相信自己一點。」

錢珮芸本週試場過後感嘆球場難度之高,告訴自己需要更相信自己一點。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