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6-17

2019美國公開賽:伍德蘭力克柯普卡拿下大賽首勝!

2019美國公開賽:伍德蘭力克柯普卡拿下大賽首勝!

蓋瑞‧伍德蘭(Gary Woodland)以領先一桿的優勢進入決賽輪,儘管他出道10年只贏過三場巡迴賽勝利,也只有兩次在四大賽打進前10名,但是面對名將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和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的強勢進逼,仍然屹立不搖,決賽輪再接再厲拼出69桿,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1桿,三桿之差力克柯普卡贏得第一座大賽冠軍獎杯。

力拼美國公開賽三連霸的柯普卡四輪都打出6字頭成績,表現出色,可惜決賽輪雖打出68桿,但是仍不敵伍德蘭,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4桿三桿之差屈居第二。

落後一桿進入決賽輪的羅斯未能挺住,74桿作收,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277桿和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強‧拉姆(Jon Rahm)以及契茲‧李維(Chez Reavie)並列第3名。前三輪以平盤作收的老虎‧伍茲最後一輪回穩,交出69桿,最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282桿並列第21名。

伍德蘭使用Wilson的原型鍛造肌背鐵桿,搭配KBS C-Taper 130 X桿身以及Golf Pride Tour Velvet握把。這款鐵桿最後以Wilson Staff Blade型號量產上市。他在最後一輪還以Staff Blade 3號鐵桿取代Wilson原型萬用鐵桿。這組鐵桿四輪表現傑出,上果嶺績效排名第二,幫助伍德蘭以三桿力克柯普卡。

伍德蘭年初以彈道較低、旋轉率和速速較快的Titleist新款Pro V1取代Bridgestone Tour B X球,但是並未和Bridgestone簽約代言。此外,他的Ping G410 Plus 1號木桿和Ping G410 LST球道木桿表現可圈可點,開球距離並列第5。他的木桿搭配 RPG 472 M5+ 桿身,長度44.75英寸,桿面角9度,揮桿重量D-5。

蓋瑞‧伍德蘭在2019年美國公開賽的袋中武器:

球: Titleist Pro V1

1號木桿: Ping G410 Plus,9度

3號木桿: Ping G410 LST,14.5度

鐵桿(3-PW): Wilson Staff Blade

挖起桿: Titleist Vokey SM7 (52、58度);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Hi-Toe (64度)

推桿: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GSS putter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