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6-10

加拿大公開賽:麥克羅伊制霸全場,七桿勝出!

加拿大公開賽:麥克羅伊制霸全場,七桿勝出!

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毫無懸念的情況下,RBC加拿大公開賽決賽輪飆出61桿,七桿壓倒蕭恩‧羅瑞(Shane Lowry)和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奪得本球季第二場勝利,另一場勝利是三月的選手盃錦標賽。

麥克羅伊打到第14洞時成績-9,最後四洞再抓二鳥即可打出59桿,可惜交出柏忌-老鷹-柏忌,未能締造歷史,但是PGA巡迴賽第16場勝利無異為麥克羅伊在本週的美國公開賽打下一劑強心針。

「真的太棒了,我延續昨天的氣勢,一開始就採取攻勢,信心十足,」麥克羅伊說。「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會努力保持最後一輪的表現水準,很期待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公開賽大顯身手。」

如果麥克羅伊能持續本球季的優異表示,可望在本週的美國公開賽終結漫長的大賽冠軍荒。麥克羅伊一共贏得四場大賽勝利,最後一場是2014年PGA錦標賽。

布蘭德‧史尼迪克(Brandt Snedeker)和麥特‧庫查(Matt Kuchar)同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67桿並列第四,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威(Adam Hadwin)以268桿(-12)單獨位居第六。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