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5-20

2019PGA錦標賽:柯普卡衛冕成功!

2019PGA錦標賽:柯普卡衛冕成功!

繼去年美國公開賽衛冕成功之後,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再度於第101屆PGA錦標賽連莊,成為PGA巡迴賽自1958年改為比桿賽之後第二位衛冕成功的選手,第一位即是本週以一桿之差遭到淘汰的老虎‧伍茲。

挾帶7桿絕對領先優勢進入決賽輪的柯普卡,在強風吹襲下的貝斯佩奇黑球場表現起伏不定,第10洞抓鳥之後,連吞四柏忌,給予急起直追的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可乘之機。所幸結尾數洞回穩,最後以74桿作收,兩桿之差衛冕成功,世界排名也晉升到第一位。柯普卡已連續三年贏得四大賽勝利,過去八場四大賽已取得四勝。

「我很慶幸不用打延長賽,」柯普卡說。「這是壓力巨大的一輪,我很高興最後又掌控全局。」

強森在觀眾一面倒的加油聲中,第15洞抓鳥,將落後差距縮小到一桿。只可惜第16洞5號鐵桿上果嶺擊球被強風吹越果嶺,7英尺推桿又失誤,吞下柏忌。Par-3第17洞再吞柏忌,最後以69桿作收。強森在四大賽都曾名列第二,也算是另類「生涯大滿貫」。

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終於走出低潮,自去年英國公開賽之後首度打進前10名,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278桿和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以及麥特‧華萊士(Matt Wallace)並列第三,落後優勝者6桿。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