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5-17

2019PGA錦標賽首輪:柯普卡飆出63桿制霸全場,老虎遭遇亂流!

2019PGA錦標賽首輪:柯普卡飆出63桿制霸全場,老虎遭遇亂流!

2019年PGA錦標賽在紐約貝斯佩奇黑球場熱鬧登場,衛冕者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火力全開,制霸全場,打出創球場記錄的63桿,單獨位居領先。這是四大賽史上第36度出現63桿,柯普卡也在去年的PGA錦標賽打出63桿,成為史上第三位兩度在四大賽打出63桿的選手。另外兩位選手分別是葛瑞格‧諾曼(Greg Norman)和維傑‧辛(Vijay Singh)。要不是柯普卡有三記閉著眼睛都可進洞的推球失誤,他當下就可以打破布蘭登‧葛雷斯(Branden Grace)兩年前在英國公開賽創下的62桿最低桿記錄。

現年28歲的丹尼‧李(Danny Lee)表現可圈可點,最後兩洞連抓2鳥,最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作收,僅落後柯普卡一桿。李自2016年即未曾在四大賽晉級,今年可望打一場漂亮的翻身仗。英國選手湯米‧佛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表現不惡,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作收,單獨位居第三。韓國選手康晟訓等五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8桿作收並列第四。

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傑森‧戴伊(Jason Day)、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等一線球星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作收並列第九。

老虎‧伍茲贏得名人賽勝利休息後復出,球技明顯生鏽,吞下兩個雙柏忌和三個柏忌,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並列第51名。

延伸閱讀》2019PGA錦標賽觀戰指南: 分組表+電視轉播時刻表2019PGA錦標賽觀戰指南: 分組表+電視轉播時刻表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