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5-14

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明天展開》大幅增加業餘青少年參賽名額

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明天展開》大幅增加業餘青少年參賽名額

2019王永樹傳承公開賽,明天(5/15)起一連兩天在新竹縣關西鎮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兩回合36洞比桿賽。為落實、深化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不只長春,更是傳承」核心價值,這場比賽業餘青少年參賽人數多達14人,較先前每場比賽6至8人為倍數成長。而此一理念是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和贊助商王永樹本人所共同具有。

比賽主人翁王永樹是桃園縣龜山人,經營事業有成,本身也熱愛高爾夫,過去就一直贊助「同學會」活動。盧建順說,先前王永樹也曾出資30萬元贊助TSPGA在山溪地的比賽,「因為這個淵源,我們在一次聚餐中認識,他秉持慣有的熱心,今年贊助了這星期在山溪地的這場傳承公開賽。」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

盧建順說,業餘傳承不只是他個人和長春協會在大力推動,「也是王永樹董事長本人的理念。在討論賽事方向時,他就希望可以擴大業餘青少年參賽規模,他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做法。」而王永樹本人也會親自參加這星期這場比賽,共襄盛舉。

2019年台灣長春賽季,自3月初展開,先前已完成2場挑戰賽及1場熱血傳承賽,本週是賽季首場公開賽,也是理事長盧建順今年首度在台灣長春賽場出賽。去年他在台灣長春賽場出賽8場,贏得其中半數4場冠軍,包含威宏大雅公開賽、同學會慈善賽、理事長盃公開賽及霧峰暨長春PGA錦標賽。年度積分總排名位居第1。

盧建順今年依然以日巡為主戰場,不過只要賽事不撞期,行程許可,他都會回台參加比賽。他說,雖然因日巡賽程無法參與每一場在國內的比賽,「但我喜歡回到台灣自己家鄉打球,感受也不一樣。有機會和老朋友及熟悉的前輩們一起打球,是很美好的經驗。」

另外,盧建順說,只要是他出面邀請贊助的比賽,他都會親自參賽,「這是基於對贊助廠商、友人的尊重及交代。」而他參賽的目標向來一致,「就是全力爭取勝利。」

本週王永樹傳承公開賽,總獎金新台幣60萬元,前60名獎金全配,冠軍新台幣6萬元,亞軍3萬元,季軍2.7萬元。共有102名選手(含14名業餘青少年)參賽競逐,明天(5/15)首回合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30分出發,最後一組8:27分出發。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