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9-05-08

夏天到,adidas Golf 機能球衫新款上市

標榜一年365天都可以穿著的Ultimate365 POLO衫,搭載最新科技,讓你穿得更自在、更舒適
為讓球友們在炎熱潮濕的氣候下也能保持乾燥舒適,adidas Golf本季特別採用獨家climacool專利涼爽透氣科技,推出Ultimate365 Polo系列商品,搭配豐富色彩與多樣花紋設計,提供球友們在不同氣溫下更多重的選擇。
夏天到,adidas Golf 機能球衫新款上市
adidas Golf簽約球星塞吉歐.賈西亞(上圖)與達斯汀.強森都穿著Ultimate365 Polo衫上場比賽。

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輕鬆對抗夏季,展現絕佳運動表現

adidas Golf致力於提供球友在場上揮桿自如的機能服飾,經過無數球友測試並研發出透氣、彈性及重量等方面的最佳組合,讓球友在場上展現絕佳運動表現。

男短袖POLO(紅) 建議售價 $2280

全新Ultimate365 Polo系列商品的設計上,特別在揮桿時動作最多的上衣側幅處搭載了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讓球友因揮桿造成體溫上升時亦能保持涼爽舒適,

此外,更採用了設計獨特的網眼布料,達到加強特定區域的吸濕排汗功能,讓球友們的揮杆動作更加順暢。

男短袖POLO(藍) 建議售價 $2280

adidas Golf Ultimate365 Polo衫,兼具透氣與高度防曬抗UV功能

Ultimate365 Polo系列運用令人驚豔的高透氣度、高彈性度及輕量化材質,融合兼具透氣與高度防曬的抗UV功能,讓球友們在場上輕鬆保持最佳擊球狀態。

男短袖POLO(藍) 建議售價 $2280

本季推出的Ultimate365 Polo系列部份商品具有UPF50+防曬功能,適合春夏之際長時間在戶外進行高爾夫球運動的球友們穿著。adidas Golf全球服裝部處長Christine Cowan表示:「Ultimate365 Polo系列不斷推陳出新,採用透氣功能的創新材質,讓球友在場上能夠不懼高溫保持涼爽,展現最佳球技,避免上衣在高溫悶熱的天氣運動時濕黏在身體上,進而影響揮桿效能。這個系列能讓球友更專注揮杆,享受高球運動之樂。」

男短袖POLO(綠) 建議售價 $2280

男短袖POLO(綠) 建議售價 $2280

男短袖POLO(綠) 建議售價 $2980男短袖POLO(白) 建議售價 $2980

男短袖POLO(黑) 建議售價 $2280

男短袖POLO(黑) 建議售價 $2980

去哪裡選購?►下載經銷點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