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4-26

老虎承諾參加美國PGA日本新賽事

老虎承諾參加美國PGA日本新賽事

老虎‧伍茲打破秋季休兵的慣例,承諾參加美國PGA在日本的新賽事。這項名為ZOZO錦標賽的新賽事將取代原本的CIMB菁英賽,預訂10月24-27日在千葉縣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將有78名選手參加,其中10位來自日巡賽,總獎金975萬美元。美國PGA此一行動顯然是為了配合2020東京奧運,預先炒熱氣氛,擴大高爾夫在亞洲的能見度。

「我很期待參加10月的ZOZO錦標賽,日本是我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伍茲說。「今年秋天會很有趣。」

伍茲上一次在日本打比賽是參加2006年Dunlop Phoenix高球賽,他在延長賽敗給派德瑞‧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伍茲之前兩年連續稱霸此賽事。伍茲最後一打亞巡賽是2012年在馬來西亞舉行的CIMB菁英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