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9-04-22

嘉義棕梠湖舉辦史上最大EMBA賽事

126組分二日完賽,場地出色令參賽者驚豔
第16屆全國EMBA高爾夫聯誼賽於4月18-19日假嘉義棕梠湖渡假村隆重舉行,共有來自全國504人、126組參賽者熱情響應,不但居歷年EMBA賽事參賽人數最多,在國內各級賽事中也稱得上數一數二。許多第一次來到棕梠湖的球友對這裡美麗的景觀以及綿密的Bent果嶺都留下深刻印象。
嘉義棕梠湖舉辦史上最大EMBA賽事圖.影片提供 / 嘉義大學EMBA

本屆賽事由嘉義大學主辦,籌委會經過審慎評估,選定口碑良好、並具地緣關係的棕梠湖渡假村舉辦,吸引多達38所大學院校504名選手參賽,創下16屆以來最多校、最多人參賽紀錄。當天的棕梠湖渡假村熱鬧非凡,全國最菁英的企業主管們歡喜相聚,許多第一次造訪的參賽者都對迷人的熱帶景觀以及良好的場地品質留下深刻的印象。

嘉義大學校長艾群表示,今年欣逢國立嘉義大學創校百年,嘉大是臺灣高等教育整合成功的首例與典範,也是雲嘉南地區最具歷史與規模的綜合大學,2019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來到嘉義舉辦格外具有意義。

這項賽事同時也是嘉義大學百年校慶第一項大型戶外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賓士轎車做為一桿進洞獎,旺旺友聯產險也在棕梠湖球場第14洞舉辦慈善活動,參加選手捐款200元,如一桿on上果嶺,旺旺友聯贈送Titliest球一條,2天賽事結束後,旺旺友聯再提供捐款箱中相同金額,共同捐給公益團體行善。與會來賓們二天來在充滿南國風情的棕梠湖球場歡度一次歷史性的盛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