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04-22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潘政琮,RBC傳承高球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潘政琮,RBC傳承高球賽

或許上週缺席名人賽對潘政琮未嘗不是件好事。相對於小潘在RBC傳承高球賽決賽輪精力充沛全力進攻,上週在名人賽決賽輪表現耀眼的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卻已後繼無力,演出大爆桿的77桿,54洞領先優勢喪失殆盡。小潘得以全力衝刺,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7桿,一桿力克麥特‧庫查(Matt Kuchar),贏得PGA巡迴賽首場勝利。這場勝利也為小潘取得明年首度參加名人賽的入場券。

小潘最後一輪短打和推桿表現傑出,par-5第5洞自28碼外切至洞旁,輕推進洞抓鳥。par-4第9洞自116碼外將球送到距離洞口不到五英尺處,再抓一鳥。第10和12洞挖起桿上果嶺再度建功抓下二鳥。第17洞自鍋狀沙坑一切一推進洞,再抓一鳥,最後以一桿勝出。

小潘使用四支Titleist Vokey挖起桿,包括本週才納入球袋的62度SM7款式。他一整個星期的平均開球距離只有276.7碼,但是果嶺旁桿數利得排名第七,推球績效排名第二,幫助他取得PGA巡迴賽首勝。

潘政琮在RBC傳承高球賽的袋中武器:

球: Titleist Pro V1x

1號木桿: Titleist TS2 (Fujikura Atmos Blue Tour Spec 6x), 9.5度

3號木桿: Titleist TS3, 16.5度

鐵桿: (2): Nike Vapor Fly Pro; (4): Titleist 718 T-MB; (5-9): Titleist 718 AP2; (PW): Titleist Vokey SM7

挖起桿: Titleist Vokey SM7 (52度); Titleist Vokey prototype (58度); Titleist Vokey SM7 (62度)

推桿: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prototype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