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4-22

潘政琮RBC傳承高球賽封王,拿下PGA巡迴賽首勝!

潘政琮RBC傳承高球賽封王,拿下PGA巡迴賽首勝!

潘政琮過去數年來不乏取得PGA巡迴賽首勝機會,最顯著的例子是2017年農保公開賽和2018年Wyndham錦標賽。但是小潘在RBC傳承高球賽最後一輪並未讓歷史重演,以低於標準桿一桿完成最後三洞,第18洞差一點抓鳥,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7桿,一桿力克麥特‧庫查(Matt Kuchar),贏得PGA巡迴賽首場勝利。這場勝利也為小潘取得明年名人賽參賽資格。

小潘開局並不順利,以71桿作收,所幸二、三輪急起直追,交出65-69的成績,躋身領先群。最後一輪更是火力全開,短打和推桿表現傑出,par-5第5洞自28碼外切至洞旁,輕推進洞抓鳥。par-4第9洞自116碼外將球送到距離洞口不到五英尺處,再抓一鳥。第10和12洞挖起桿上果嶺再度建功抓下二鳥,最後以一桿勝出。

庫查決賽輪打出67桿,一桿之差單獨位居第二。他在本球季已有七場比賽打進前7名,包含兩場勝利和兩個亞軍。史考特‧皮爾斯(Scott Piercy)蕭恩‧羅瑞(Shane Lowry) 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4桿並列第三。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