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4-15

老虎‧伍茲神演出!名人賽逆轉勝,五度封王!

老虎‧伍茲神演出!名人賽逆轉勝,五度封王!

曾經職業生涯被判死刑的老虎‧伍茲,憑藉過過人的毅力和非凡的努力,終於浴火重生,2019年美國名人賽決賽輪從落後兩桿逆轉封王。這是伍茲第五度披上綠夾克,也是職業生涯第15場大賽勝利,進一步逼近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alus)的18場大勝利,只差一場即可追平山姆‧史尼德(Sam Sneader)所締造的82場巡迴賽勝利記錄。

伍茲距離上一次贏得大賽勝利已經11年,距離上一次在名人賽封王更是相隔15年。伍茲因為性醜聞形象毀於旦,更因四次背部手術失去健康。他有一段時間甚至不能下床,更別提揮動球桿。兩年前在美國名人賽上表示自己需要如用止痛藥才能走到冠軍晚宴現場。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的生涯完蛋了。現在他終於突破人生困境,再攀職業生涯新高峰。

這是伍茲第一次在大賽決賽輪逆轉奪冠。54洞領先者法蘭西斯科‧莫里納瑞打到到阿門角時還領先2桿,但是他在第12洞,開球撞上斜坡,滾入了雷氏溪,吞下雙柏忌,為其他領先者開啟奪冠機會。比賽進行到第15洞時還有5人領先,但是莫里納瑞第三桿撞到了一棵樹,直接落入果嶺前的水障礙中,又一次吞下雙柏忌。伍茲上了果嶺,兩推抓鳥,第一次在最後一輪取得單獨領先。緊接著,伍茲在16洞開球順著斜坡滑動到洞旁,留下2英尺博蒂推球,他順利抓到了當天最後一隻小鳥,因此取得2桿領先,之後再也沒有人能追趕上他,最後打出70桿,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一桿勝出。

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和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同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6桿並列第二。傑森‧戴伊(Jason Day)、莫里納瑞、東尼‧費納(Tony Finau)和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同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77桿並列第五。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http://www.bs-golf.com.tw/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