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4-09

伍茲率領群雄出戰2019年美國名人賽

伍茲率領群雄出戰2019年美國名人賽
Tiger Woods在練習日首日吸引群眾的目光。

總獎金1100萬美金的2019年美國名人賽本週(4月11-14日)於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舉行。作為高爾夫最高級別賽事,美國名人賽邀請世界最頂級的球星參賽,包括向個人第五件綠夾克進發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賽事衛冕冠軍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渴望完成職業生涯全滿貫、近期狀態火熱的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及2015年美國名人賽冠軍、五次參賽有四次進入前三的喬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等。

Rory MclIroy

在週一練習日舉行的多場美國名人賽選手記者會上,眾球星都表達了對冠軍的渴望。去年在美國名人賽週末,憑借兩輪65-67的絕佳表現獲得第二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力爭在今年更進一步:「去年在這裡的表現給了自己很大的信心,之前參賽我也能夠在賽事前半程有好的表現,但一到週末就會出現失誤。去年能夠在週末穩住,給自己衝擊冠軍的機會,是非常好的經驗,我只希望今年名次能夠更高一名。」

Rickie Fowler

剛登上世界第一的英倫玫瑰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曾兩次美國在名人賽獲得第二名,這一次他的目標是披上綠夾克:「從22歲首次參加美國名人賽以來,我在這裡都有著不錯的表現。2017年加洞賽輸給加西亞或許是我最遺憾的一次,我從沒如此接近勝利,最終落敗對我來說是真的心碎。當然在這裡的良好表現也給了我足夠的信心,知道自己有絕對的實力獲勝。」

選手們走到第16洞,總不免咬表演水飄球技巧Ball Skipping,以饗觀眾的要求。

今年以世界排名前50名取得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李昊桐,是連續第二年參賽,去年他首次參賽時創下中國選手在美國名人賽的最佳成績並列第32名,更在首輪賽事一度高居領先榜首。此次再度參賽,這位23歲中國小伙子說出對自我的期望:「過去兩週都在打比賽,目前的狀態挺不錯。我從小就在電視上看美國名人賽,一直都很期待可以參賽,第二年來還是非常激動。希望自己在本週能夠有最好的發揮。」

2019年美國名人賽的舉辦球場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球場今年也有一些改動,原本已經是高難度的第5洞木蘭洞被加長至495碼4桿洞,在很多選手看來,新的第5洞或許會成為整個球場最難的一個球洞。

美國名人賽是世界男子高爾夫四大賽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場大賽。賽事的冠軍除了獲得冠軍獎盃外,還將披上像征榮耀的量身定制的綠夾克。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