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9-03-29

關心球友 東華球場推「球鞋健檢」

位於台北林口的東華高爾夫俱樂部,首開風氣推出「球鞋健檢」服務,免費為前來打球的客人檢視、評估球鞋的安全性,希望帶給球友更安全、更舒適的高爾夫活動品質。
關心球友  東華球場推「球鞋健檢」

東華球場總經理張歐誠指出,高爾夫球場地形多變,高爾夫球鞋最重要的功能就在提供抓地力,幫助球員適應各種不同地形,避免運動傷害。然而時下各種運動鞋類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於市面,消費者未必明察,穿著不適合高爾夫球場的鞋類來打球,甚至鞋底都已磨損,失去了抓地力,對打球時的安全造成威脅。

揮桿站得穩,運動傷害OUT!

「我們希望讓客人安全舒適享受高爾夫,快樂出門,快樂回家,」張歐誠說。因此東華球場最近特別與運動專業品牌台灣美津濃公司合作,在會館設置了球鞋安全展示區,同時並配備受過教育訓練的專人為球友檢視球鞋,提供建議。未來也計畫讓桿弟加入球鞋健檢的陣容,加強顧客關懷工作。

球鞋免費健檢地點位於東華球場會館大廳,凡前來球場打球的客人均可使用這項服務;活動將進行至今年6月30日截止。


⛳️關注最新海外高爾夫出團情報,立即加入My Golf Vacations高球旅報社團!按這裡加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