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3-28

【廣州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開打 陳宇茹尋求衛冕

【廣州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開打 陳宇茹尋求衛冕
來自台灣的選手陳宇茹到廣州尋求衛冕廣州中信女子賽冠軍(鍾豐榮攝影)

總獎金8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67萬元)的2019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將於28日至30日在廣州九龍湖高爾夫球場舉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事吸引了十一個國家與地區132位好手參加這項國際級盛會,角逐冠軍獎盃與冠軍獎金12萬人民幣(約合台幣55萬元);台灣選手陳宇茹尋求衛冕。

「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由TLPGA與CLPGA共同認證,成績納入世界排名積分。今年比賽有120位職業女將與12位業餘好手參賽,包括來自澳洲丶中國、香港丶日本丶韓國、馬來西亞丶紐西蘭丶新加坡丶南非丶泰國以及台灣;其中有25位中國職業選手及7位業餘球員,32位台灣職業女將與5位業餘選手及32位泰國職業選手齊聚一堂爭冠,包含44位台巡賽選手丶73位中巡賽選手及13位邀請推薦球員。

新豐好手李欣(鍾豐榮攝影)

今年參賽好手濟濟一堂,台灣好手中,除了上屆冠軍及2018中巡獎金排名第九的陳宇茹以外,還有中巡2018獎金排名第八的黃靖及去年台巡獎金排名前十一的包括第二的劉嬿丶第四的陳思涵丶第五的李欣丶第八的陳敏柔丶第十的林子麒與第十一的陳孟竺等。

另外,中國信託贊助丶也是2016年中巡獎金後「國民甜心」的石昱婷,以及世界排名191的中國選手劉文博、兩岸2018賞金榜前十名的多位好手,亦將角逐冠軍榮耀。女子中巡2018獎金排名第二的泰國選手蘇帕瑪、石昱婷的16歲妹妹石昱莉、上周在廣東珠海的橫琴梧桐樹東方高爾夫國際女子挑戰賽奪冠的泰國女將雷努卡等。

林口好手陳思涵(鍾豐榮攝影)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