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9-03-16

最具話題的高爾夫活動 APG理事長盃再登場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主辦,4/23高雄信誼開打
豪華的獎品、趣味的內容、五星級飯店大廚到球場裡為你精心準備的美食嘉年華 .....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主辦的賽事就是如此超值!第二屆理事長盃將於4/23隆重登場,個人、球隊皆適合,很快就會額滿,球友們報名要快!
最具話題的高爾夫活動   APG理事長盃再登場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主辦的賽事以創意與高品質著稱,圖為2018年第一屆理事長盃比賽盛況。

一面打球,一面享受五星級主廚精心製作的美食美酒之樂,是APG主辦活動一大特色。

線上報名連結

理事長盃活動目的在廣招各行業同業公會、協會、工會、青商會、獅子會、扶輪社等歷任現任理事長和副理事長、會(社)長和副會(社)長、秘書長或總幹事,同時也歡迎APG會員、球友、球隊踴躍報名,以球會友,擴大人脈,共創商機,繁榮台灣經濟。不打球者的眷屬也可以參加4/23下午6時在君鴻國際酒店45樓璀鑽廳舉行的頒獎晚宴。

APG系列賽事深具社交聯誼功能,廣受各方球友的歡迎。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成立以來已主辦多場大型賽事,每場賽事都屢創新高,去年首屆理事長盃獲各方球友熱烈支持,報名人數爆量,蔚為話題。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理事長張慶輝表示,今年理事長盃活動將持續秉持創新以及促進球友交流的理念,以最豐富、最豪華的規劃,務使大家都能藉由高爾夫共渡愉快歡樂的一天。

日期:2019年4月23日(二)
地點:高雄信誼球場(台灣女子公開賽場地)
時間:上午10時報到,11時開球

第二屆APG理事長盃活動特色

一、報名費4,800元/人,含參加獎、嘉年華美食(君鴻國際酒店主廚在第5及13洞現場免費料理牛排美食餐點)、二個趣味洞及一個體驗洞、技術獎、幸運抽獎、頒獎晚宴。

二、不打球眷屬可報名參加頒獎晚宴,報名費1,000元/人。晚宴料理包括鱘龍魚等珍貴食材新菜單。並可參加幸運抽獎。

三、參加獎:君鴻國際酒店餐飲抵用券2,000元、東方魅麗保養品、 高爾夫文摘3期等。

四、一桿進洞獎(四個):賓士汽車、君鴻國際酒店「君鴻套房」(一晚住宿含早餐,價值6.6 萬元,未送出移作抽獎)、Eagle球桿及推桿各一支 (4.1萬元,未送出移作獎品)、格蘭哥尼蘇格蘭威士忌。

五、2個趣味洞:與TLPGA特派職業選手比近、比遠,備精美禮品。

六、獎品豐富,參加獎、淨桿前20名、近洞獎4名、遠距獎2名、 逢8跳獎、BB獎。以及幸運抽獎。

線上報名連結

或本活動報名專線:07-5661109
或電話搜尋 0926670189 加LINE

匯款資料:台新銀行苓雅分行 帳號:2015-01-0003697-2 戶名: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匯款後請告知後五碼以完成報名程序。

去年第一屆APG理事長盃開球儀式。圖左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APG理事長張慶輝、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秘書長袁孝椿、港都會會長杜泰源。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