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3-15

選手盃首輪:佛列特伍德和布萊德利65桿領先,老虎後九洞遇亂流70桿作收

選手盃首輪:佛列特伍德和布萊德利65桿領先,老虎後九洞遇亂流70桿作收

英國好手湯米‧佛列特伍德(Tommy Fleetwood)選手盃錦標賽首輪以65桿率先達陣,唯有基根‧布萊德利(Keegan Bradley)可以和他並駕齊驅。

安秉勛和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以66桿緊追在後,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首輪打出67桿。老虎‧伍茲後九洞遭遇亂流,最後一洞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作收。

老虎今年四場比賽首輪皆未能突破70桿。他唯一一次在TPC Sawgrass突破70桿是2013年前兩輪的67桿。不過差堪告慰的是他的頸部看起來沒問題了。

佛列特伍德首輪開出紅盤,可望拿下美巡賽首勝。「我很喜歡這座球場,它給予選手公平考驗,只要成功擊球,就會有好成績,就像我今天一樣,」佛列特伍德說。現年28歲的佛列特伍德在歐巡賽已有四勝,目前世界排名第13名。前PGA錦標賽冠軍布萊德利前九洞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31桿作收,par-5第16洞(他的第7洞)獵鷹,表現可圈可點。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與各球隊互通有無,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
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