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03-11

優勝者的的袋中武器: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阿諾‧帕瑪邀請賽

優勝者的的袋中武器: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阿諾‧帕瑪邀請賽

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端出職業生涯推桿最佳表現,阿諾‧帕瑪邀請賽決賽輪連趕五桿逆轉勝,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64桿拿下PGA巡迴賽第三場勝利。

莫里納瑞落後馬修‧費茲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進入決賽輪,第1洞就21英尺推球進洞抓鳥,第3洞、第6洞和第8洞再抓3鳥,第13洞18英尺博蒂推球進洞抓下當日第六鳥。壓軸第18洞更推進44英尺博蒂推球,以64桿畫下勝利句點。最後一輪146英尺推球進洞是他職業生涯最佳表現,推球桿數利得超過4桿,墊定勝基。莫里納瑞四輪推球桿數利得排名第四,領先其他選手將近7桿。莫里納瑞該週正式以Callaway簽約球員身份出賽,該公司的Odyssey Toulon Madison Stroke Lab推桿就立下汗馬功勞,堪稱致勝最大功臣。

莫里納瑞的長打也可圈可點,Callaway Epic Flash Sub Zero1號木桿火力全開,開球桿數利得領先群雄。
「改用Callaway球具第一週就贏得勝利,真的很棒,」莫里納瑞說。「Epic Flash Sub Zero1號木桿的性能讓我很滿意。這場比賽的表現證明Callaway球桿真的很適合我。」

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在阿諾‧帕瑪邀請賽的袋中武器:

球: Callaway Chrome Soft X

1號木桿: Callaway Epic Flash Sub Zero (Mitsubishi Tensei CK Blue), 9度

3號木桿: Callaway Epic Flash Sub Zero, 13.5度

混血桿: Callaway Apex, 20度

鐵桿(4): Callaway Apex Pro 19; (5-PW): Callaway Apex MB 18

挖起桿: Callaway Mack Daddy 4 (50, 56, 60度)

推桿: Odyssey Toulon Madison Stroke Lab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與各球隊互通有無,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
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