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03-05

老虎因頸部不適退出阿諾帕瑪邀請賽

老虎因頸部不適退出阿諾帕瑪邀請賽

老虎‧伍茲曾八度在阿諾帕瑪邀請賽稱王,不過本週將無緣爭奪第九次勝利。

伍茲昨日在推特上宣佈因為頸部不適退出本週在Bay Hill球場的賽事。

「頸部不適已經困擾我數週,因而被迫退出阿諾帕瑪邀請賽,」伍茲寫道。「我目前正接受治療,但是狀況尚未恢復至可以出賽的程度。我的下背部安然無恙,希望接下來能順利參加選手盃。在此向帕瑪家族和奧蘭多的球迷致誠摯歉意。」

專家判斷伍茲頸部問題應該不致於太嚴重。「我認為這不是大問題,」亞拉‧舒皮亞博士說,他是多位PGA巡迴賽選手的主治醫師。「應該只是肌肉的問題,因為脊椎融合手術會導致某些部位的肌缺乏活動力,其他部位的肌肉負荷因而加重,於是會出現過勞緊繃現象。不過頸部不適對高爾夫球員而言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因為會妨礙頭部渡轉動,揮桿因而受限。」

伍茲去年在英國公開賽期間也遇到頸部肌肉緊繃的問題,第一輪貼著KT Tape出賽。但伍茲並未受阻於頸部不適,仍奮勇爭冠,最後以並列第6名作收。

伍茲曾在下週登場的選手盃錦標賽兩度奪冠,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


★★★前進關島掀熱潮!3/19首發團賣光光,4/23第二團開始報名。到底關島的高爾夫有何魅力?按這裡看下去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