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3-04

【台灣長春傳承營-雙日雙軌教學】歡迎14-18歲青少年選手報名

【台灣長春傳承營-雙日雙軌教學】歡迎14-18歲青少年選手報名

「不只長春,更是傳承。」繼1月份在台北球場舉辦「台灣長春傳承營」4堂短桿教學活動後,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 為深化、完善「傳承」實質,將於3月16日、3月23日兩天在林口藍灣高爾夫練習場舉辦「雙日雙軌教學活動」,由TSPGA理事長盧建順親自領軍,率長春名師葉彰廷、周宏男共同指導,針對業餘青少年選手的長桿木桿、長鐵桿進行教導和示範。歡迎14-18(含)歲業餘青少年選手報名,報名截止日3月13日。

「傳承」向來是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核心價值的一環,也是盧建順自接任理事長後念茲在茲,要積極推動的重要事務。去年球季結束後,他即創辦「台灣長春傳承營」,希望藉由長春經驗及精神傳承,兼顧向下扎根及向上發展等多元化輔導,發掘並培育優秀業餘青少年選手踏上成功之途。

「台灣長春傳承營」第一個系列活動,自2019年1月5日起至26日,連續4週,利用週六上午時間,每週針對一個短桿專項進行深化教學,包括果嶺邊處理、長草區處理、沙坑處理及推桿果嶺判斷。

4堂短桿教學活動前後吸引40餘位青少年業餘選手熱烈參與,並獲得好評。1月26日結訓當天,盧建順說,在學習短桿技巧後,長桿部分也必須有所精進,整體球技才可以完善起來,並承諾3月間舉辦長桿教學。經規畫後確定利用兩個週末舉辦「雙日雙軌教學活動」。

台灣長春協會在2019年初成立「青少年培訓委員會」,起因莫過於2018年在推薦青少年參與台灣長春巡迴賽裡看見了希望。盧建順說,台灣長春將在有限的預算及資源下規畫階梯式的訓練課程廣邀青少年學員們參加。除邀請青少年前來參加長春巡迴賽之外,協會預計於今年9月及12月舉辦2場青少年業餘賽事,並將賽事冠軍推薦參加「台灣科技希望巡迴賽」。盧建順說,「傳承,是台灣長春開始的一小步,盼未來成就台灣青少年一大步。」

「雙日雙軌教學活動」設定為短期訓練計畫,旨在透過短期性指導評估參與之學員優缺點進而針對性改善。 此次重點著重於揮桿動作指導、體適能概念教學,並透過電腦動作分析糾正,利用有限時間傳達正確觀念。另外,協會同時間也會邀請潛力學員參與長春賽事,以賽代訓,驗收參與教學活動的成果。

「雙日雙軌教學活動」,時間3月16日(週六)、3月23日(週六)上午9時至12時,地點在林口藍灣高爾夫練習場,招收對象性別不拘,年齡限制14-18(含)歲並具高爾夫基礎,參與1月份長春傳承營學員具優先報名權,預定活動人數16人。報名截止日2019年3月13日,報名方式:電話聯繫長春辦公室主任-阮韋智先生 0966701690,或E-mail報名roc.tpga@gmail.com。


★★★前進關島掀熱潮!3/19首發團賣光光,4/23第二團開始報名。到底關島的高爾夫有何魅力?按這裡看下去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