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2-25

2019美國女子公開賽開始接受申請

2019美國女子公開賽開始接受申請

第74屆美國女子公開賽(U.S. Women’s Open)的參賽申請已於2月20日在champs.usga.org開始。美國女子高爾夫協會也公佈第74屆美國女子公開錦標賽(U.S. Women’s Open)區域資格賽將在4月22日至5月8日舉行,比賽為36洞並分別在25個球場舉辦,其中包括4場國際資格賽。獲得資格的選手將可參與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Country Club of Charleston)舉辦的美國女子公開賽。本賽事將對職業女子球員及差點不超過2.4的業餘女子球員開放,在線報名申請現已開始champs.usga.org將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17日星期三下午5點截止。

美國女子公開賽高級執行董事約翰-波登海默(John Boddenhamer)表示:「我們全國的高爾夫協會以及幾個國際組織的合作夥伴,在舉辦區域資格賽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們十分感謝他們的支持幫助,並期待5月底在查爾斯頓舉行的第74屆美國女子公開賽。」

連續第六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區域資格賽將在英格蘭、日本、中國以及韓國舉辦。其中,日本茨城縣大利根鄉村俱樂部(Ohtone Country Club)[4月22日]、韓國仁川夢公園鄉村俱樂部(Dream Park Country Club)[4月25日]以及白金漢郡高爾夫俱樂部(Buckinghamshire Golf Club)[5月7日],這三個球場將作為國際巡回賽場連續第五年舉辦資格賽。

加利福尼亞州有5個資格賽場地,是場地最多的州,僅次於它的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分別有3個比賽場地。

靠近洛杉磯的工業山高爾夫俱樂部(Industry Hills Golf Club)連續第11年舉辦美國女子公開賽區域資格賽,該俱樂部早在1980、1982年就舉辦過這項資格賽。

第74屆美國女子公開賽是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承辦的第二場USGA比賽。此前,該球場還舉辦過2013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U.S. Women’s Amateur Championship),美國球手艾瑪-塔利(Emma Talley)以贏兩洞剩一洞的成績奪得冠軍,亞軍為中國球員封悅。

美國女子公開賽分為四輪72洞的比桿賽,前36洞過後排名(包括並列)前50名的球員將晉級週末賽事。去年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沙溪球場(Shoal Creek)舉辦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共迎來1592名參賽者,最後冠軍花落泰國球手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之手。2015年在賓夕法尼亞蘭卡斯特鄉村俱樂部[Lancaster (Pa.) Country Club]舉辦的美國女子公開賽曾創下1873人的參賽記錄,該球場將於2024年再次成為本賽事舉辦地。

美國女子公開賽被譽為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女子高爾夫錦標賽,是美國高爾夫協會每年舉辦的14項全國錦標賽之一。本賽事始於1946年,冠軍獲得者包括巴貝-迪德里克森(Babe Didrikson Zaharias)、貝齊-羅斯(Betsy Rawls)、米奇-萊特(Mickey Wright)、霍利斯-斯西(Hollis Stacy)、埃米-阿爾科特(Amy Alcott)、梅格-馬倫(Meg Mallon)、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朴世莉,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克里斯蒂-科爾(Cristie Kerr)、寶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朴仁妃和魏聖美(Michelle Wie)。

更多美國女子公開賽信息,請瀏覽usga.org/womensopen

★★★前進關島掀熱潮!3/19首發團秒殺,4/23第二團開始報名。到底關島的高爾夫有何魅力?按這裡看下去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