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2-25

WGC墨西哥錦標賽:強森5桿勝出,老虎並列第10

WGC墨西哥錦標賽:強森5桿勝出,老虎並列第10

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談笑用兵,WGC墨西哥錦標賽決賽輪打出66桿,五桿之差擊敗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拿下PGA巡迴賽第20勝,成為PGA巡迴賽史上第38位生涯20勝的選手。

「在這座高難度球場拿下第20場勝利意義重大,」現年34歲的強森說,他到目前為止已拿下6場世錦賽勝利。「屆滿35歲之前有此成績難能可貴,這對我而言是一場重大勝利,讓我今年信心大增,證明目前球技狀況良好。」

強森也是第5位在35歲之前拿下20勝的選手,其他四位選手分別是湯姆‧華生(Tom Watson)、強尼‧米勒(Johnny Miller)、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老虎‧伍茲。

麥克羅伊決賽輪後九洞抓下6鳥以67桿作收,五桿之差屈居第二。他已連續四場比賽打進前五名,但是並未奪冠,這是他職業生涯首見。

保羅‧凱西(Paul Casey)、伊恩‧波特(Ian Poulter)同以-11並列第3。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最後一輪飆出全場最低的62桿,單獨位居第9。伍茲決賽輪以69桿作收,並列第10名。


★★★前進關島掀熱潮!3/19首發團秒殺,4/23第二團開始報名。到底關島的高爾夫有何魅力?按這裡看下去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