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2-21

【LPGA泰國賽】徐薇淩覺得悶熱天候在體能上是一大挑戰

【LPGA泰國賽】徐薇淩覺得悶熱天候在體能上是一大挑戰

LPGA本賽季亞洲系列賽首站本田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於2月21日週四在暹羅鄉村俱樂部(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開桿。本場比賽共有70位全球頂尖球手與賽,其中包括世界前三:世界第一的泰國本土球手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和韓國女將朴城炫以及柳簫然;以及三位賽事前冠軍:瑞典球手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2014]、美國名將萊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 [2016]、韓國球手梁熙英[2015、2017]。

上週,澳洲女子公開賽獲得單獨排名第三的徐薇淩,隨即來到泰國迎接全新挑戰:「我覺得上禮拜的成績給我很多信心,但是這邊的球場很不一樣,草種有很大差別,果嶺速度也比較快,球場相對來說比較困難。這個禮拜除了球場難度,天氣也比較悶熱,體能上是個比較大的挑戰。」

連續第二場比賽的徐薇淩,希望自己這週能更加專注於比賽本身,放平常心態去打每一桿:「因為去年我只要打不錯的成績,緊接的那週比賽成績就不太好。去年可能是想太多,這次澳洲女子公開賽第三,希望自己今年不要有那麼大的得失心,重新專注打每一顆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