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9-02-20

7款最佳高爾夫高科技產品

單純呈現擊球數據已經落伍了。即時、易讀、設計精巧的app才是王道。下面這七款產品都以最先進的方法追蹤記錄你的擊球成果,滿足高爾夫球友對高科技的渴望。
7款最佳高爾夫高科技產品

GARMIN APPROACH CT10 WITH S60 WATCH

▶GPS大廠最新力作,串聯球桿上的感應器和手錶,顯示每一桿的數據。


ARCCOS SMART GRIPS

▶Arccos一向是高穿戴科技領導廠牌,其內建GPS感應器的握把串聯Arccos Caddie 2.0 app,精確追蹤記錄你的擊球數據。


GOLFSHOT’S GOLFSCAPE AR APP

▶這款app可在智慧型手機上顯示每一洞的「擴增實境」,到障礙區的距離、果嶺位置以及其他物體一目瞭然。


NIKON COOLSHOT PRO STABILIZED

▶運用超讀科技只需0.3秒即可精確呈報碼數。OLED銀幕可調整亮度,更容易看清楚紅色的碼數顯示。


CLUB CAR TEMPO WALK

▶這款自駕球車除了搭載球袋、冷藏櫃和其他配件之外,還可在前銀幕顯示碼數。該款球車直接賣斷球場,價格不明。


GOLFLOGIX PREMIUM APP

▶GolfLogix已繪製超果8,000座球場的3D果嶺地形圖,精確呈現果嶺上最細微的坡度起伏。


18BIRDIES PREMIUM APP

▶最新款版本還包括桿數利得數據,方便你將自己的成績和其他球員做比較。 這款app的虛擬桿弟還可根據你的強項做出擊球建議。現在和GolfNow攜手合作,提供線上預約開球時間服務。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