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9-02-19

高爾夫更衣室禮儀規範簡明版

高爾夫更衣室禮儀規範簡明版

▶赤身露體是件尷尬的事情,想假裝無所謂也難。不過這正是頭條更衣室禮儀。第二條是對他人赤身露體切莫大驚小怪。

▶赤身露體是更衣室常見的場面,不過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儘量避開視線。不是我們受不了,而是真的有必要令我們眼睛受苦嗎?刮鬍子或滑手機時,腰際圍一條浴巾,會是一大善舉。

▶如果你擔心細菌上身,可以踩在毛巾上或穿著紙拖鞋,不過千萬小心不要滑倒。如果能夠不穿也算違反禮儀規範啦。

▶屁股下墊一條毛巾,以免身上的爽身粉沾上其他會員的衣服。

▶保持整潔,將換下來的衣服收進置物櫃。如果你是會員,至少一年清理一次置物櫃。將你的衣物袋放在置物櫃頂上,而不是扔在椅子上,好讓其他使用者有地方可坐。

▶ 快進快出,不要耽擱時間,莫忘其他人也等著使用更衣室。

▶不要忘了打賞服務生。如果規定服務生不能收小費,務必口頭表達謝意。

▶如果你邀請來賓,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以便預留置物櫃以及方便接待。

▶儘量少打電話。儘管大多數球場都允許在更衣室接打電話,不過還是盡量避免為宜。我們實在對你正在談的大生意不感興趣。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與各球隊互通有無,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
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