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9-02-11

PGA TOUR 2019春夏時尚吹起帕薩迪納風

美國高爾夫品牌PGA TOUR 2019 春夏結合流行色與「帕薩迪納」城市故事話題,帶領球友體驗東北洛杉磯的文化與風情。帕薩迪納(Pasadena)是印地安語「王冠之城」之意。居住於美利堅的印地安人因早期在印地安州天氣寒冷難熬,爲了改變這種生活,他們決定放棄目前的居住地,到南加州去尋找新的家園。
PGA TOUR 2019春夏時尚吹起帕薩迪納風

設計師特別以印地安人「勇於探索、追求更好」的精神,來詮釋本季的主題,突破過去設計、勇於創新並以《玫瑰盛典》、《探索未知》、《翱翔天際》、《色彩冒險》系列,將東北洛杉磯的自然、科技、文化、藝術等元素做結合,注入新的高球設計新生命。

勇於探索,追求每一次果嶺上更好的表現!

《玫瑰盛典》系列,靈感取自帕薩迪納(Pasadena)每年新年的玫瑰花車大遊行,設計師以玫瑰花輪廓做為圖騰,搭配紅色與藍色融合出浪漫與趣味性;《探索未知》系列,靈感取自於傑克·帕森斯(Jack Parsons),他是位於Pasadena的NASA噴射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三位創辦人之一,發明了第一個用混合火箭推進劑作為燃料的火箭發動機,也開拓了液體及固體火箭燃料的改進技術;設計師運用噴射氣流線條、漸進排列方塊、星星等元素,來呈現航向太空的過程,此系列意味的無懼失敗,持續挑戰,就如高球運動的精神,需每一次的戰勝自我,迎接再一次的勝利。

加州神鷲,是北美最大的鳥類,加州神鷲的羽毛被印地安人做成頭飾與服飾的裝飾品,在文化中具有重要的精神意義,設計師將羽毛及展翅的元素融入在《翱翔天際》系列,在印地安文化中羽毛代表了勇氣,展翅飛翔代表獨立自主,無憂無慮的精神。

帕薩迪納也是深具藝術氣息的城市,那裡有座藝術博物館(Pasadena Museum of California Art),美國藝術家梅根·蓋克勒(Megan Geckler)於2010年,在該博物館展出作品“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step you take”(你做的每一個動作,你踏出的每一步),鮮明的彩色繩索,連結空間,引導參觀者探索,設計師以此為靈感,順著色彩探索著配色的可能性,利用普普藝術的手法,來詮釋《色彩冒險》系列。

不管過去與未來,PGA TOUR 將以「勇於探索、追求更好」的精神,持續創新,展開2019春夏新的設計樂章。

月份主題:玫瑰盛典

玫瑰花車遊行是美國加州帕薩迪納市於每年1月1日舉行的大型新年慶祝遊行。起源於1890年,至今已舉辦了126屆。每年來自全美乃至世界各地近六十輛用玫瑰花與各種花朵裝飾的大型花車、樂隊及遊行隊伍,吸引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

●玫瑰花語-幸福之意
●多層次的花瓣取茂盛、開春吉祥

探索未知

傑克·帕森斯(Jack Parsons)出生於加州,他發明了第一個用混合火箭推進劑作為燃料的火箭發動機,也開拓了液體及固體火箭燃料的改進技術,也是位於Pasadena的NASA噴射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三位創辦人之一,後來因爆炸意外逝世於Pasadena。JPL成為探索太空的起點,研發可以進行太空任務的噴射推進器,其飛船已經達到過全部已知的大行星,負責為NASA開發及管理太空探測任務。

●噴射氣流線條
●漸進排列方塊
●星星

翱翔天際

加州神鷲的羽毛被印地安人做成頭飾與服飾的裝飾品,在文化中也具有重要的精神意義也有各種的傳說,例如:加利福尼亞維約特族的傳說中,加州神鷲在老人用洪水消滅人類之後再次創造了人類。在美國50州紀念幣上,加州神鷲代表加州被鑄在上面可見其重要性及代表性。

●展翅飛翔 — 在印地安的圖騰裡代表 “獨立自主”與“無憂無慮”
●印地安圖騰
●羽毛 — 在印地安的圖騰裡代表 “智慧”與“領袖”

色彩冒險

梅根·蓋克勒(Megan Geckler,美國藝術家,生於1975年,賓夕法尼亞州阿賓頓)在洛杉磯生活和工作。2010年在藝術博物館(Pasadena Museum of California Art)展出作品“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step you take”(你做的每一個動作,你踏出的每一步),鮮明的彩色繩索,連結空間,引導參觀者探索,另外結合普普藝術的手法,帶出美式風格。

●不規則彩色線條
●POP ART

2019年1月陸續正式上市,歡迎至指定專櫃選購:

SUPERGOLF 專櫃資訊
PGATOUR 專櫃資訊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與各球隊互通有無,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
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