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9-01-28

SPEY皇室菁英賽》高球賽結合皇室御廚餐酒會 台灣首見

一桿進洞破天荒送你到聖安卓Old Course朝聖去!
今年三月,台灣高球界將迎來一場「不公開」賽,唯有深知SPEY秘密的少數人得以參加。這秘密源自1770年,SPEY堅持以家族獨傳的手抄釀酒寶典,釀造出一桶桶風味獨具的珍釀,由於產量稀少,僅在英國貴族名人間流通,時至今日,SPEY作為英國六大皇宮認證指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仍然被威士忌愛好者視為不可言傳之祕。
SPEY皇室菁英賽》高球賽結合皇室御廚餐酒會  台灣首見
從來只聽過公開賽,第一次聽到這「不公開賽」!到底有何玄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在《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中一桿進洞的幸運嘉賓,將有機會獲得一次價值$328,000的聖安卓9天4高爾夫朝聖之旅。

★★★ 2/14更新:144個名額已全數額滿,謝謝大家的熱情響應!

首屆《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將於今年3月7日(四)登場,僅開放SPEY貴賓入場。這是國內第一次結合頂級餐酒會的高爾夫盛會,當白天的賽事結束後,全體嘉賓將移駕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出席由專程來台的英國皇室御廚巴克曼(Eberhardt Buchmann)親自掌廚的頂級晚宴。

頂級已無法形容它的稀有,這是媲美英國皇室的極峰盛宴!英國皇室御廚巴克曼將專程來台,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的頒獎晚宴中為貴賓們獻上哈利王子婚宴規格的菜單。

《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獎品豐富,除了琳瑯滿目的參加獎、比賽獎品、以及幸運抽獎,最酷的是它的一桿進洞獎,包括名貴的MAJESTY球桿、SPEY 1968年單一桶單一麥芽皇家臻藏酒櫃組合、以及價值$328,000,可遇而不可求的蘇格蘭聖安卓Old Course朝聖之旅!只要報名參賽,就有機會一圓美夢,成就人生壯舉!

《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參賽嘉賓專屬蘇格蘭工匠純手工木製推桿;當日推桿亦限定使用本推桿,將帶您回到最初擊球樂趣,感受高爾夫活動的原始魅力。

2019 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
比賽時間:2019年3月7日(四) 11:00開球
比賽地點:龍潭高爾夫球場
主辦單位:SPEY
頒獎晚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英國皇室御廚巴克曼(Eberhardt Buchmann)親自掌廚,重現英國皇室級晚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20日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每位$12,000 (含擊球及桿娣費、參加獎、幸運抽獎及御廚晚宴)
線上報名 ☆☆按這裡☆☆
電話報名:02-87512089分機205李小姐

【一桿進洞獎】蘇格蘭聖安卓老球場9天4場球朝聖之旅乙名。(價值$328,000) (指定洞)

參加獎
SPEY皇室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乙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英國御廚晚宴乙名
蘇格蘭工匠純手工木製推桿乙支
蘇格蘭傳統隨身酒壺乙只
Maruman休閒襪乙雙

技術獎
總桿冠軍:SPEY 90年代臻藏組一套(價值:$56,000)
淨桿冠軍:MAJESTY PST 8 LV W5 乙支(價值:$48,000)
淨桿亞軍:SPEY 1994 單一桶單一麥芽+ MAJESTY PST 8 LV UF3 乙支(總值:$39,300)
淨桿季軍:SPEY 1996 單一桶單一麥芽+ MAJESTY PST 8 LV U4 乙支(總值:$37,500)
LUCKY 7:SPEY皇室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3200)
近洞獎:SPEY 老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1600)
遠桿獎:SPEY 老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1600)

【一桿進洞獎】SPEY 1968 年單一桶單一麥芽皇家臻藏酒櫃組合(價值$328,000):SPEY與創立於1920年的英國品牌 Titchmarsh &Goodwin合作打造出的手工訂製酒櫃,搭配珍貴的SPEY1968年單一桶單一麥芽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限量酒款,極具珍藏價值。(指定洞)

【一桿進洞獎】MAJESTY ROYAL-SP 球具乙套(價值$208,200) (指定洞) MAJESTY是日本的著名高爾夫品牌,以製作融合尖端科技與極致工藝的球具而揚名於世,並且以獨家技術拿下無數專利,成為各界菁英人士用以象徵地位的頂級高爾夫品牌。

SPEY總裁麥當強(John Harvey McDonough,左二)將親自帶領貴賓們探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珍貴及美好。


⛳️關注最新海外高爾夫出團情報,立即加入My Golf Vacations高球旅報社團!按這裡加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