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1-28

農保公開賽:球王羅斯兩桿勝出,老虎拼到並列20名

農保公開賽:球王羅斯兩桿勝出,老虎拼到並列20名

世界球王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在農保公開賽決賽輪前五洞連吞三個柏忌,幾乎搞砸奪冠機會,所幸他以-5的成績打完剩餘的13洞,最後以69桿作收,兩桿之差贏得PGA巡迴賽生涯第10場勝利。

羅斯四輪都打出6字頭成績,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7桿是農保公開賽史上第二低的總成績。他過去11場比賽最差的成績都還有並列第4名,誠屬難能可貴。即便兩週前才正式簽約改用Honma球桿,初登場照樣贏得勝利。

「Honma的工程師和我密切配合,彼此交換意見,並且針對球桿設計進行調整。我在球桿的設計過程因而得以貢獻更多意見,以便完全符合我的需求。Honma這支1號木桿很趁手,這個星期開球棒極了,」羅斯說。「新更換不久的推桿,表現也令我相當滿意。」

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單獨位居第二,松山英樹和泰勒‧古區(Talor Gooch)同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並列第三名。老虎‧伍茲前三輪都在標準桿附近徘徊(70--70-71),最後一輪力圖振作以67桿作收,最後並列第20名。


⛳️關注最新海外高爾夫出團情報,立即加入My Golf Vacations高球旅報社團!按這裡加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