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01-21

沙漠菁英賽:31歲PGA巡迴賽菜鳥一桿氣走米克森!

沙漠菁英賽:31歲PGA巡迴賽菜鳥一桿氣走米克森!

2019年沙漠菁英賽之前,亞當‧隆恩(Adam Long)只打過五場PGA巡迴賽,除了去年10月的Safeway公開賽,其他四場比賽都被淘汰出局。即便他在前三輪以63-71-63的成績得以在決賽輪與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亞當‧哈達威(Adam Hadwin)並列最後一組,但是他有可能打敗第一輪就飆出60桿,然後一路領先的名人堂球員米克森嗎?不過比賽進行到最後一洞形成隆恩、米克森和哈達威三腳督的情況。隆恩開球錯失球道,不過接下來他卻揮出漂亮的一桿,將球送到距離洞口13英尺之處,然後穩穩推球進洞,在生涯第六場PGA巡迴賽就拿下首勝。

「我高興極了,」隆恩賽後說,「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米克森推桿不順,但是仍然奮戰到最後,第15和16洞連抓二鳥,並列領先。可惜最後還是敗在推桿。

「推桿糟透了,很久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米克森說。「推桿完全不聽使喚。我的長打還不錯,但就是無法將球送進洞中。」

哈達威也是最後一記短推球失誤錯失奪冠機會,他已連續三年在沙漠菁英賽打出並列第三名或更好的成績。


⛳️關注最新海外高爾夫出團情報,立即加入My Golf Vacations高球旅報社團!按這裡加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