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9-01-09

繩索練習:職業選手利用這個練習 改善準確度

西恩‧傅利執筆
繩索練習:職業選手利用這個練習 改善準確度

兩條2 5 英尺長的繩子, 以及一根插在目標線上的瞄準桿或桿身,即可幫助你從數方面改善擊球準確度。我經常在PGA巡迴賽看到類似的練習平台。

首先,這個練習可以訓練身體和桿面正確瞄準。起伏的地形、陽光的強度、開球台的朝向,都會誤導你的雙眼。有時候你會以為已經瞄準目標,其實不然。繩索和瞄準桿可以幫助你的雙眼鎖定目標。

繩索的第二個作用就是改善揮桿路徑。你用鐵桿在兩條繩索之間擊球並打出草痕時,即可觀察到擊球時的揮桿路徑是偏左、偏右或筆直。然後據以做出調整,再檢查一次。

最後,擊球升空時,這個練習站會告訴你球路彎曲弧度。你固定打出小左曲球還是小右曲球?瞭解自己的傾向之後,即可更常命中目標。50英尺的繩索和一根瞄準桿能夠提供這麼多有用資訊,真的很不錯。

西恩.傅利,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2019年春天出國打球:前進關島,挑戰魔鬼洞!高爾夫文摘年度鉅獻,早鳥價1月15日截止→點這裡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