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9-01-09

球局中一定會遇到的8個規則問題

球局中一定會遇到的8個規則問題

必須用球桿測量拋球範圍時,一定要使用打下一球的球桿嗎?可以使用1號木桿嗎? Ray Martin, Carbondale, Ill.

你可以使用球袋中任何一支球桿測量拋球範圍,1號木桿比其它球桿更可以提供較大的解除困擾範圍。


球局進行中可使用加重的器材來熱身嗎?例如前端有加重環的棒球棒。 Angelo Guerriero, Saginaw, Mich.

球局進行中不得使用揮桿練習輔助器材,但美國允許在球局進行中使用若干伸展操器材。


如果球飛越側面處罰區打到樹幹反彈進水中,可以在水障礙的另一側拋球嗎? T.J. Vick, Sacramento, Calif.

可以。只要球最後穿越的處罰區邊界以紅樁(側面水障礙)而非黃樁標示,即可在另一側拋球。


如果我要求某人移開旗竿置於地上,而我切出去的球即將碰撞旗竿,我的隊友可以在球行進間移開旗竿嗎? Walter Breckenridge, McCrory, Ark.

不可以,移開旗竿的個人或隊伍要被罰兩桿,比洞賽該洞算輸。


我的球停在樹樁上,必須在原球位擊球嗎? Anne McDonough, Pittsburgh

是的。你可以在原球位擊球,或是宣佈該球無法打,認罰後拋球遠離樹樁。


如果沙坑中有兩顆球靠得很進,是否可將其中一顆球標示位置後拿起,待另一位球員擊球後再置回?如果是荷包蛋球位怎麼辦? Judy Parr, Louisville

你可以將球拿起,但不可清潔之。置球時必須回覆原來狀況,荷包蛋球位也不例外。


如果球場在球道兩旁各栽種一叢灌木,以指示到果嶺中央有150碼,如果我擊球進灌木叢,可以免罰桿解除困擾嗎? Dean Godin, Stafford Spring, Conn.

不可以。灌木叢是球場自然景觀的一部分,不得解除困擾。


推桿準備時可將桿頭置於球的前方幫助瞄準嗎? Jeff Karns, Salisbury, Md.

可以。倘若將桿頭置於球的前方是你預擊流程的一部分就沒有問題。


✈️2019年春天出國打球:前進關島,挑戰魔鬼洞!高爾夫文摘年度鉅獻,早鳥價1月15日截止→點這裡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