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12-28

春遊清邁 4人成行樂無窮

富士雲推4人成行專人專車服務,迎合球友需要
台灣的春天經常陰雨綿綿,終日濕冷,反觀泰北的清邁則是四季溫暖,陽光充沛,長久以來就是各界人士避暑的一大去處。如今長榮航空已開始自桃園直飛清邁,國人更可輕鬆成行,擁抱陽光,盡情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春遊清邁 4人成行樂無窮
位居峽谷地帶的清邁Alpine球場,清晨時分薄霧圍繞,蔚為奇觀。

清邁位居泰北山區,冬暖夏涼,生活步調悠閒,民風純樸,相當適於居住,一代歌后鄧麗君就曾定居於此。清邁在700年前曾是蘭納王朝的首都,這裡處處是古蹟,文化藝術氣息濃厚,加上擁有數以百計風格各異的設計旅店,長期吸引各國遊客前來朝聖尋寶。

清邁生活悠閒,重心在古城一帶;圖為塔佩門外的夜市。

4人成行,專人專車服務

國人向來喜愛到日本打球,但冬春之際日本正處於低溫,此時清邁剛好可以滿足球友的需求。富士雲旅行社總經理吳純慧指出,清邁一到四月降雨少,氣溫涼爽宜人,是最適合打球的季節。

清邁Alpine在泰國300座球場中高居第7。(Golf Digest 2018排名)

配合長榮航空桃園直飛清邁,富士雲旅行社特別為球友推出4人成行專案,享專車、司機及華語導遊貼身服務。清邁的夜生活繽紛多彩,美食、夜市、夜總會,可以去的地方很多。打完球,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海闊天空,方便自在。

行程下載

一級球場,搭配多家飯店,體驗清邁「時尚之都」

清邁的球場在泰國名列前茅,都是值得朝聖的佳作。清邁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各式各樣的設計旅店特別多。本行程也備有多種住宿選擇,從4顆星的雅緻型酒店到5星級的的香格里拉、艾美國際品牌一應俱全,讓你充分感受這個泰北設計之都的風采。春遊清邁,可說正是時候!

清邁有著許多各式各樣的設計旅店,吸引喜愛旅遊人士前來體驗;圖為Dusit Princess飯店游泳池。

清邁香格里拉酒店完美融合泰國傳統與現代色彩。

行程下載

Alpine Golf Resort Chaingmai

1990年開幕,球場的設計、景觀、與球道品質均佳,公認是清邁排名第一、也是泰國前三名的球場。坐落於清邁南部一座山谷盆地,地勢起伏大,峽谷、沙坑、與策略性配置的水障礙,形成相當大的考驗。代表洞是Par 4第9洞,第一桿需飛越水障礙,果嶺前又有另一個大水塘,而果嶺本身的坡度也很大,在在考驗著你的膽識與穩定度。此外,每當晨間薄霧升起,整座球場有如夢境般奇幻迷離,引人入勝,是旅遊清邁必打球場。

Chiangmai Highlands Golf & Spa Resort

2005年12月開幕,位於清邁市區東郊丘陵地,天然條件絕佳,球道起伏有致而富變化,與著名的春城山景球場與觀瀾湖佛度球場同出自亞洲當紅的Schmidt-Curley公司之手。數不盡而造型奇特的沙坑,襯托出球場的美麗。在此擊球所感受的獨特情趣,絕對稱得上是泰國數一數二的經驗。它與Alpine並列為清邁首屈一指的球場,但長草區沒有Alpine的險惡,保證會讓你再三回味,隨時想著要再回來。

清邁高爾夫5天3場
Amazing Chiangmai Sunshine Golf

直飛清邁☆4人成行
專車專用☆全程華語導遊

球場 Alpine、Highlands、Green Valley
飯店★★★★
Dusit-Princess、Movenpick、Duangtawan
另有5星級香格里拉、艾美,可依您的需求預訂

贈送泰式按摩2小時

清邁古城觀光

清邁夜市自由行

特別安排黑森林餐廳用餐 (自費)

4人成行 說走就走 每位NT$36,800
球隊外地賽可提供團體報價

行程下載

富士雲旅遊02-25629678
全年無休0982-868468吳純慧0986-515286陳隆昌


⛳️關注最新海外高爾夫出團情報,立即加入My Golf Vacations高球旅報社團!按這裡加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