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12-19

太平洋聯盟喬遷 前進台北南京商圈

專為會員提供一站式打球旅行服務的太平洋高爾夫聯盟,最近在台灣市場業務發展順利,日前將辦公室再遷至台北市區,期能對會員提供更方便貼心的服務。
太平洋聯盟喬遷 前進台北南京商圈圖/葉勇宏
太平洋聯盟台灣辦公室喬遷。左起:太平洋聯盟(台灣)副總經理林定杰、太平洋聯盟(中國)副總裁林建成、太平洋聯盟(台灣)董事長廖國智。

太平洋聯盟辦公室喬遷,公司高層開門迎嘉賓。左起:太平洋聯盟(台灣)副總經理林定杰、太平洋聯盟(台灣)董事長廖國智、太平洋聯盟(中國)副總裁林建成,及太平洋聯盟同仁。

太平洋聯盟台北辦公室自新店的工業園區遷至台北的南京建國商圈,呈現嶄新氣象。喬遷酒會當天,各界嘉賓紛來祝賀,花籃擺滿了辦公室內外,相當熱鬧。

在太平洋聯盟全新落成的辦公室裡,設有VIP室以及可容30人的會議室,配備影音設施,從日常的接待到團體簡報都游刃有餘。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林定杰表示,希望藉由新址的啟用,為會員及顧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他也歡迎會員及各界球友有空隨時過來坐坐。

太平洋聯盟(中國)副總裁林建成(圖右)表示,繼台北辦公室遷入市區、台中國際球場成立服務處,太平洋聯盟也準備在高雄市區開闢服務處,以進一步服務南部地區的會員及球友。

太平洋聯盟在全球已達到792家球場,在台灣則有14家聯盟球場及1家合作球場。台北辦公室新址設於: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4樓,服務電話:02-25819811。

各界嘉賓前來致賀,圖左起:太平洋聯盟(台灣)董事長廖國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崇記貿易運動用品事業部營運長邱俊傑。

各界嘉賓前來致賀,左起:太平洋聯盟(台灣)董事長廖國智、關島觀光局台灣副代表嚴樹芬、普樂美雅飯店集團台北營業所所長金龍國、太平洋聯盟(中國)副總裁林建成、太平洋聯盟(台灣)副總經理林定杰。

各界嘉賓前來致賀,圖左起:業餘長春名將、太平洋聯盟會員張德喜、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太平洋聯盟(台灣)董事長廖國智。

各界嘉賓前來致賀,圖右二為音樂家聶中興,太平洋聯盟會務同仁。


✈️2019出國打球看過來:前進關島,挑戰魔鬼洞!高爾夫文摘年度鉅獻,只有一團→點這裡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